华为旗舰包揽DxO榜单前三 P30 Pro 以112分领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36.shtml report 7313

3月26日,华为P30系列在法国巴黎首发,发布会上,共发布华为P30、华为P30 Pro两款最新旗舰。众盼之下,华为P30 Pro不负所期,刚一上市就打破了华为P20 Pro保持长达一年的DxO得分记录,以112分高分位居榜单首位。自此,华为手机以P30 Pro为首,与P20 Pro、Mate20 Pro两款旗舰一起包揽DxO榜单前三名。

从华为 P9的双镜头,到华为P10的人像摄影,再到华为P20 Pro的4000万徕卡三摄,华为P系列自诞生之日起就具备影像科技基因。也正是基于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的优异摄影力表现,国内外媒体及广大用户对华为P30系列异常期待。如今,华为P30 Pro果然没让大众失望,此前,业界猜测的暗拍、长焦、虚化等影像技术突破均得到印证,并且还带来了更多惊喜。

华为P30 Pro拥有影像史迄今最为精密的设计,首创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4000万超感光镜头+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TOF镜头的高配摄影力,堪称史上最强。

“一寸大底一寸金“,华为P30 Pro配备1/1.7英寸RYYB传感器,用黄色像素替换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改变了40多年来传统数码摄影的感光规则。经过重构的华为超感光传感器,提升40%的进光量,配合定制OIS马达和f/1.6光圈,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409600,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暗拍体验,甚至在极限的暗光环境内,仅凭烛芯熄灭瞬间的光亮便能拍出让人震撼的图片。

通过棱镜的光路折射,使“潜望式长焦镜头”横至于纤薄机身,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手持更稳更安心,有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加持,仅用一部华为P30 Pro就能拍清月亮。TOF镜头可实现发丝级抠图,基于TOF镜头捕获精确的景深信息,可实现由近到远的渐进式虚化效果。超广角镜头可容纳超广角和微距视野,无论是壮阔山河还是纤毫毕现的微距之美,都能一键定格。

随着华为P30系列各项突破性摄影技术的揭晓,很多网友给与了高度评价,有的网友甚至想丢掉手中沉重的“长焦大炮”,换上华为P30 Pro轻装上阵。而大部分网友的声音还是表达对华为P30 Pro全新摄影技术突破的震撼以及对国内发布时间的高度期待。看来华为P30 Pro刚一问世便在消费者心目中坐稳了2019年度摄影旗舰的称号。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创意摄影展十佳创意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更是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就在微博晒出了华为P30 Pro的多张样张,他评论说:“改写摄影规则”这句话,对于华为P30 Pro而言非常精准,却极为克制。可见其对华为P30 Pro的表现非常满意。

更有媒体人晒出试机实拍效果图,并称:“终于可以放这张了,夜里十一点,从夏悠宫瞭望台拍荣军院,1.9公里,10X与38万公里的月亮同框!”

目前,华为P30系列海外版售价已经公布,华为P30 6GB+128GB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6056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999欧元,8GB+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8GB+512GB售价1249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分别在7572元、8330元和9482元左右。根据以往的惯例,国行版售价会再作调整。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而国内售价究竟是多少?相信4月11华为P3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