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即将发售,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下一代人机交互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59.shtml report 4003

北京时间3月26日21点,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P30系列,包括P30和P30 Pro两款机型:华为P30后置配备了4000万徕卡三摄,支持5倍混合变焦;华为P30 Pro配备了徕卡四摄,以及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支持50倍数码变焦。从掀起黑白照风潮的P9系列,到人像摄影大师P10系列,再到徕卡AI三摄的P20系列,华为P系列一直在手机摄影艺术的道路上不断突破。

P30即将发售,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下一代人机交互体验

  华为P3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9定制的EMUI 9.1系统,在原有的虚拟按键的基础上增加了手势导航的解决方案。并且,还可以通过按开机键一秒唤醒语音助手,开启智慧新体验。

P30即将发售,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下一代人机交互体验

  科技与美学的极致设计,一骑绝尘的卓越性能,足以带给消费者更多丰富、智慧的体验。

  AI持续学习,智慧再进化

  据悉,华为P30系列国行发布会将于4月11日在上海举行。除了极致的拍照体验,华为智能助手也广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右滑主屏幕即可智能呈现快递、航班提醒等不同情景下的智能服务,一句话搞定各种操作的语音助手小艺,让手机像“个人助手”一样。P30系列手机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智慧体验,长按电源键1秒,即可唤醒更聪明的语音助手。

P30即将发售,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下一代人机交互体验

  清晨上班时,唤醒华为语音助手后,直接说出“用滴滴出行叫车去国贸”,便根据你最近1个月的地址,智能选择最近去过的地点,叫车后在华为手机负一屏(右滑主屏幕进入)即可直接呈现打车状态。

  随时待命的语音助手赋予智能家居更多便利

  未来的5G和IoT布局,智能家居方面是首当其冲的,语音助手快速崛起,成为串联智能家居设备的重要入口。

  试想这样的情景:当烈日炎炎到家的时候,一开门、面对黑乎乎的屋子,喊一声 “小艺小艺”,“开灯”, “打开空调”, “放首音乐” ,即可享受温馨的灯光,舒服的空调,以及音箱里唯美的旋律……疲惫一天的身躯终于得到了释放。

  语音助手的红火,来自于人机交互方式的进化。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曾表示:“语音正在被重塑,成为人机交互的新范式,人类对机器的操作,从物理手柄按键到物理键盘鼠标,再到触摸屏,现在语音成为了重要的交互方式。”

  体验更加便捷的语音助手,一滑即出的负一屏,华为智能助手把各种强大的服务智能化地、精准地提供给用户,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聪明能干又贴心的“智能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