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能满帧“开黑”华为畅享9 Plus助你畅快上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47.shtml report 5874

一款有颜值也有内在的手机是什么样子?华为畅享9 Plus作为华为畅享系列最新千元旗舰机型,自10月份面世以来,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线上线下都被广为称赞。而且这些好评和称赞集中在华为畅享9 Plus的外观颜值、拍照性能、强悍配置等方面千元售价却达到了高端水准,完全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特别是在游戏方面表现更是不错。

图片1.png

华为畅享9 Plus能够带来游戏时极致的视觉体验,其正面采用了6.5英寸的超大屏幕,新一代的超视野全面屏有很高的显示素质,2340*1080的分辨率。与旗舰机相同的19.5:9的屏幕比例,可以提供更大的视野,在玩游戏的时候都可以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体验,以及更宽阔的视野。

图片2.png

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华为畅享 9 Plus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64GB/128GB机身存储。

麒麟710芯片处理器是华为首款12nm制程移动芯片,定位准旗舰级级别,麒麟710采用4 x A73 2.2GHz + 4 x A53 1.7GHz,独立DSP,ISP加持,支持LTE Cat.12/13,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在具体性能方面,相比上一代处理器,麒麟710处理器能耗下降30%,采用8核心4*A73 2.2Hz+4*A53 1.7Hz大小核架构,使其低功耗下更省电。并且麒麟710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GPU能效提升达一倍。

另外,华为畅享9 Plus还搭载了GPU Turbo技术。该技术能够让GPU性能得到激增,且功耗降低,将手机游戏性能提升到更高层次。毫不夸张的说,可以让华为畅享9 Plus与游戏手机性能比肩。另外,GPU Turbo还是一种图形优化技术,也就是说所有和图有关的应用都会得到优化。所以,无论是“吃鸡”、“开黑”还是观影追剧,都能为用户带来畅爽的娱乐体验。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了检验华为畅享9 Plus的游戏性能,我们用《王者荣耀》进行了测试,可以看出华为畅享 9 Plus在目前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全程稳定在55-60帧之间非常流畅,团战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

而且为解决游戏过程中经常出现的无用消息提醒干扰问题,华为畅享9 Plus还搭载了游戏助手2.0,其加持的免打扰模式,能够将来电及信息设置为图标提醒,完美解决了游戏过程中的这一困扰,让游戏更加专心,这一点可谓是非常的贴心了。

图片5.png

华为畅享9 Plus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续航能力,华为华为畅享9 Plus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又辅以智慧节电技术,以八大省电方案继续对续航进行优化,彻底解决了重度游戏玩家的后顾之忧,普通用户基本上可以保障「两天一充」的续航体验,重度用户可以坚持用上一天。

通过以上华为畅享9 Plus的分析和表现,可以看出其是一款非常具有诚意的产品,软硬件的结合使其成为了一款千元价位段的游戏神器,而且续航能力也让人放心。

目前,华为畅享9 Plus正在热销之中,1499元的价格入手毫无压力,预算有限又追求高性能的同学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