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大玩“智慧” 华为畅享9 Plus让生活娱乐更舒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48.shtml report 6697

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千元级产品现已把功能享受放在了首要的位置。想要入手一部满意的手机其实不是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因为手机的选择实在太多。不必纠结千元旗舰华为畅享9 Plus为我们带来了集智慧娱乐、智慧生活、智慧通讯于一身的优秀用机体验,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有多优秀。

图片6.png

智慧生活,体会不一样的关怀

华为畅享9 Plus具备一种极简的模式,这个模式是手机制造中专门针对家里的老人定制,贴心打造的大图标,大字体,大音量,是我们作为晚辈送给家里老人最贴心的礼物,让老人体会到不一样的关怀。同时,它还带有智慧旅拍的功能,带有的情景智能能够让小伙伴们贴心的出行,有贴心管家陪在我们的身边,将整个行程都完美的记录下来。

智慧娱乐,手游体验更畅爽更稳定

华为畅享9 Plus搭载麒麟710八核CPU,搭配最高6GB运存,在基础性能上畅享9 Plus已经达到流畅运行时下各类大型手游标准。不过为了给年轻用户带来千元机中更好的游戏体验,还加持了GPU Turbo技术。得到“吓人”技术支持后,使得GPU性能得到激增,且功耗降低,无论是“吃鸡”还是“开黑”,都能在最高帧率下运行,让手游体验更畅爽更稳定。

图片8.png

免打扰模式,从此畅玩无扰

华为畅享9 Plus的游戏免打扰模式,可将来电及短信设置成图标提醒;而游戏深度免打扰,则可以实现除主卡VoLTE数据业务外,自动屏蔽其它通话功能,让游戏从此畅玩无扰。

图片9.png

Party模式,让音乐的可玩性更高

华为畅享9 Plus允许多台手机同时播放同一首歌的不同声道,通过热点一键将音乐分享到各台手机上,每台手机分别播放同一首音乐的左、右等多个不同声道,从而带来超级大音量效果。同时,每台手机均可独立调节播放的声道和音量,不受其他手机影响。华为推荐不超过9个手机同时播放。Party模式让音乐的可玩性更高,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展开沉浸式的手机音乐之旅。

图片10.png

智慧通信,走到哪信号都会强到爆

华为畅享9 Plus支持副卡通话,以及双卡电信VoLTE功能,让用户实现通话上网两不误;声音识别通过智能检测背景噪音,让华为畅享9 Plus通话时在安静环境话筒悄声细语听得见,在吵闹环境搭配“自动增益”及“丽音技术”,听筒声音嘹亮听得清;同时,智能识别静止、微动等运动状态,确保通信更稳定,有效降低网络功耗。如下飞机开机搜网最快,出电梯,4G信号恢复最快,上网流畅绝对给用户提供超级爽的体验。

图片11.png

除了丰富精彩的智慧功能,华为畅享9 Plus在硬件方面还拥有6.5英寸超视野全面屏,麒麟710处理器,4G/6G+64G/128G内存组合, 4000毫安大电池千元旗舰硬实力仅需1499起便可购买一部华为畅享9 Plus,速度快、续航强、智慧体验,外观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五彩缤纷真的是方方面面都非常的优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