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载誉归来,国内发布会即将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8/194587.shtml report 4281

华为手机今年的最新力作——P30系列在3月26日的海外发布会之后,已经连番收获海内外媒体、业界的一片赞誉。尤其是这一系列开创性地推出了一系列“手机摄影”领域的变革,引发了包括媒体、业界、粉丝在内的大众一致关注。因此,即将到来的国内发布会也就备受关注,外界都期待着华为P30系列还能带来进一步的惊喜。

   华为P30系列最大的贡献,就在于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未来影像时代”。事实上,华为手机官方早在海外发布会之前,就打出了“改写摄影规则”的口号,现在看来,这绝不是大话,华为P30系列包括潜望式镜头、超感光镜头、超广角照片、超级人像摄影等方面在内的一连串开创性的、突破性的进展,将手机摄影的上限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如何,这都将成为手机摄影发展历史上不可忽视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拐点,“手机单反化”,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镜头等一系列技术,已经赋予了手机超越人眼所见的能力。P30 Pro已经名声在外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一颗40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拥有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变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

   其中,800万像素的变焦镜头,采用开创性的“潜望式光学结构”,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无损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这种结构,一定程度上突破了人们对手机变焦能力的限制,从效果来看,在10倍变焦时,拍摄出的照片几乎没有损失,保留绝大部分信息,即使是50倍数码变焦,照片也依旧清晰可用。“望远镜”的美称,并非浪得虚名。

   而4000万像素的主摄,则采用1/1.7英寸型超感光传感器。根据华为手机李小龙的解释,华为手机官方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实验 RYYB 排列,相对于传统的三原色拜耳阵列来说,新的RYYB排列方法,以黄色取代了绿色,经过长时间的调整ISP,华为P30 系列终于构建起RYYB 的ISO ,相比起传统RGB 阵列,RYYB 阵列能提升40% 进光量,也较RGBW 排列提升20%进光量,令到P30 系列的相机能够实现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高的ISO 设定。从目前已经流出的拍摄样张来看,即便在光源极其微弱的情况下,使用P30 pro 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且解决了噪点等一系列问题,这样的效果,在P30系列推出之前,是不可想象的。

除了“夜视仪”、“望远镜”之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超强的广角拍摄能力、更加稳定和具有表现力的人像拍摄能力等。所有这些,都改写了人们印象中对手机拍摄的理解,可以说完全属于“未来影像世界”,也就难怪P30系列获得如此巨大的轰动效应。接下来,国内发布会上,P30系列的“未来影像世界”将离我们更近,我们也有机会,把这个世界看得更清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