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陈明永寄语未来 以不断自我突破迎接未来新十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31.shtml report 1780
 

4月10日,OPPO CEO陈明永出席Reno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OPPO CEO陈明永寄语未来,OPPO将以不断自我突破的姿势迎接未来的新十年。

在过去的2018年,面对不算太好的大环境,OPPO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推出高端产品Find X;进入日本和欧洲市场;全球销量持续增长;ColorOS用户突破2.5亿。这是OPPO在过去十年中不断努力不断突破不断沉淀的结果,可喜可贺。

寄语未来,OPPO CEO陈明永希望OPPO能够以不断自我突破的姿势迎接接下来的新十年。总结起来,OPPO将从三个方面发力:第一,继续深耕手机这一核心业务,创造现象级的产品。第二,加大投入,重视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第三,拓展新业务,发力IOT。

面对5G时代,OPPO已经推出5G手机——Reno 5G版,并且将在2019年投入100亿研发预算,持续不断地提升OPPO的科研实力,把握住5G等前沿技术趋势。除手机产品外,OPPO还将不断推出运动、健康、家庭、娱乐等场景下更多的IoT产品。在5G+万物互融时代,OPPO将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通过OPPO CEO陈明永的发言,可以看出OPPO在接下来新十年不断提升自我突破的决心和信心,希望OPPO在未来做的更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