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爱华为P30系列,华为手机美学持续领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895.shtml report 4384

最近热度颇高的华为P30系列,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了又一阵的“华为热”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带来的拍照体验、“改写摄影规则”带来的全新摄影力外,华为P30系列的极致美学设计也成功吸引了大众眼球,甚至有很多明星对华为P30系列的时尚外观赞不绝口。

华为P系列一直具备时尚的美学基因,此前,华为P20系列的全新渐变色引领手机渐变色时尚潮流,一度将极致的外观打造为华为P系列专属的时尚icon,获得了陈小春、王珞丹、胡彦斌等一众明星的“宠爱”。

1555392739436090279.jpg

在华为P20系列致美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华为P30系列刚一上市,同样收获了众多明星的好评,很多明星第一时间拿到手机,景甜、娜扎等多位明星微博小尾巴已显示她们正在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

事实上,华为P系列的“盛世美颜”的确是有传承的——想当年P9、P10登陆市场时,就已经让时尚圈为之惊艳,在当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让我们看到了科技产品美艳不可方物的另一面。

颜值的强大,是华为P系列的一贯传统,也是P系列的“标签”之一。全新P30系列之美,将P系列的审美优势,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开创渐变式唯美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

“天空之境”,将来自大自然的独特风景——盐湖之美复刻于手机之上。在自然光线的照射下,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呈现出不断变幻的、梦境一样的独特色彩,以及难得一见的惊世美感。而为了实现如此特别的全新配色,华为也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技术,在P30系列上使用了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厚度仅为一张A4纸的1/100。

在华为独特的设计工艺支撑下,华为P30系列的美不止于时尚,同时也彰显了它独特的高级感和质感。它的美来源于自然,根植于心灵,让人念念不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