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色新发现 这款手机“混”进时尚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896.shtml report 4455

时尚是一个争分夺秒的战场,每一年、每一季都会有流行的时尚色彩,这些时尚色彩会帮助我们搭配服装和配饰,做个合格的时尚达人。

那么,2019年的时尚色彩是什么呢?根据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9春夏的流行色,有12种颜色入选,这些色彩表现出丰富的色调,而且每个色彩都能够代表各自的特质,但同时在相互搭配时能够塑造出温暖和谐的共存感。

除了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备受关注之外,智能手机产品如今也逐渐成为了时尚色彩的引领者,每年都会有多个色彩潮流被手机圈引领。今年,手机圈也同样出现了引领潮流的机身配色,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镜和赤茶橘就是其中最抢眼的存在。

其中,天空之镜配色灵感来自于自然界中盐湖呈现出的绚丽美景,当天空之镜配色出现在华为P30系列机身上时,犹如正午时分的茶卡盐湖一样,天空与湖面融为一体,美不胜收。

能够实现天空之镜的效果,华为P30系列机身采用的“溅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功不可没。其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其中渐镀段工艺是由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通过将层层色膜叠加于黑底之上,实现了在光线之下最接近于自然“盐湖”的“天空之镜”,最终才能够在光阳的反射和折射共同作用下,让华为P30系列带来不同的光效视觉享受。

除了天空之镜,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款颜色偏橘色,不过在光线的照射下又有些泛红,非常的吸睛。根据数据显示,赤茶橘配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在首销后是最先售罄的机型,由此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颜色的喜爱程度。

从这次最新加入的天空之镜和赤茶橘配色可以看出,华为又一次仅通过色彩就让P30系列站上了手机时尚圈的顶端,引领了2019年度手机圈的时尚流行色,同时也印证了华为P系列对时尚的敏锐力。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在设计以及外观方面是非常出色的,紧紧跟随市场上的潮流,并且每年的P系列产品在配色方面都能够提出自己的想法。近两年,华为通过科技的创新和大胆的设计,在P系列中源源不断的把大自然中生机蓬勃的力量加入,带动了全新的时尚风潮。从P10的草木绿、到P20的极光色、再到如今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镜、赤茶橘,这些都是最好的证明,可以看出,华为希望通过更多的配色确立P系列主打时尚设计理念的产品定位。

总体而言,华为P30系列延续了P系列的时尚属性,加上华为洞察到消费者对颜色多元化选择的诉求,天空之镜、赤茶橘这两款配色势必会是今年的潮流色,受到年轻时尚女性和潮人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