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从P30 Pro超大样张,展望手机摄影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14.shtml report 6416

4月12日,华为在时尚之都上海打造了一场集科技、时尚、艺术元素于一身的时尚大趴——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现场,多位来自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的媒体,达人、明星齐聚,见证了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的突破以及华为在时尚、艺术领域的进阶。

图片3.jpg

P30 Pro超大样张精彩呈现,遇见“未来影像”

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除了燃爆全场的开场秀和极炫装置吸引眼球外,《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同样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和导演的驻足关注。其中,最吸睛的当属一系列由华为P30 Pro系列手机拍摄的样张作品,无论是呈像效果还是暗光处理能力都做得十分到位,充分展现了华为P30系列的硬核摄影力,也让大众看到了华为影像科技对艺术创作边界的突破。

作为华为P30 Pro的使用体验者,摄影师木西作品在“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展出,谈及创作感受,木西表示:“华为P30系列的作用就是给普通人赋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定格身边的感动,这极大地提升了普通用户的创作热情。”

从华为P30系列此次拍摄的超大样张我们则看到了手机创作的可能性大。可以说华为P30系列正在以影像科技的进步不断突破艺术创作边界的表达。在木西看来,“未来影像”一定诞生于大众之中,华为P30系列是让普通人能够充分表达自我,发挥大众艺术的“赋能者”。

图片4.jpg

爱是最伟大的科技,华为P30系列让科技不再冰冷

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彭宥纶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值得一提的是,彭宥纶使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整部作品仅用华为P30 Pro拍摄而成。对此,彭宥纶表示,“整个创作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一种平等,就是人类和所有生灵的平等,我觉得科技慢慢的发展,让我们慢慢抛弃了狭隘,让我们变得更加懂得爱,爱是最伟大的科技”。

科技最好的体验就是让大家更好的享受生活,让大家更加便捷、更加方便,更有热情的进行创造。而华为P30系列无疑打破了艺术创作边界,让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这才是科技该有的态度与温度。

图片5.jpg

不止于摄影力,华为P30重塑审美逻辑

华为P30系列不仅带来了适用于大众的影像科技,改写了手机摄影规则,还带来了时尚属性的加持。活动现场,HUAWEI P30 Pro限量套装时尚感十足,霞影纱·星钻保护壳与华为P30系列全新的时尚配色设计对撞出别样闪耀。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是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艺术盛宴,也是一次与华为P30系列科技美学的邂逅。华为P30系列用它强悍实力向我们展示了手机摄影的无限可能,打破了艺术创作的边界,让每个人享受美的同时去发现美、创造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