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 呈现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碰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7/194955.shtml report 6365

继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正式发售后,华为又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承载其对于极致科技与先进美学的探索,艺术家们用华为 P30系列拍摄的照片,开放了暗光拍摄的超感光花园,现场演绎了一场颠覆感官的视觉盛宴。

   现场再现盐湖色“天空之境”的视觉震撼,完美诠释了华为 P30系列时尚美学。震撼的视觉效果,瞬间将全场时尚气氛点燃,现场观众为华为 P30系列带来的震撼效果沸腾。

其实,从华为P20 Pro开始,华为旗舰手机的拍摄能力一直大幅领先同行。不仅如此,华为P20系列开启手机设计的渐变色潮流,引来全行业模仿,到了华为P30系列一代,华为将色彩美学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华为P系列的两大DNA是设计、摄影,手机设计越来越高端化、时尚化、年轻化,摄影能力则从技术化升级到了艺术化。

在美学与科技这方面,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有着独到的见解:在美创造的过程中,其实都离不开科技和技术的强大支撑。科技的发展给创意带来了非常多的表达手段,似乎有无限的选择,无限的可能。

苹果曾多年引领着手机行业的美学思维,成为了很多手机厂商模仿对象。而今手机市场再已不是一家独大,华为在P20时代开启了渐变美学,直至今日的P30系列更加精进,将渐变手机美学推向了高峰,就像华为在DxO上的排行,是由自己不断的革新突破,勇于前进,宣告世人华为重新定义了手机美学秩序,也完成了从硬核技术到时尚艺术的品牌升级。就像苏婷婷所说的:我们想要去书写的不仅仅是摄影的秩序,我们还想建立一套全新的审美逻辑。

华为 P30系列开创渐变式唯美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镜”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并且经过上百次的镀膜试验,华为P30系列实现最高膜厚镀膜量产。天空之境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其中渐镀段工艺由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

华为 P30系列延续渐变结构色设计,发现和重塑光的自然本质,呈现天地灵气之美。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认为,“设计之美能够进入人心,与灵魂对话”。华为 P30 系列开创了唯美设计(The Aestheics Design)的理念,源于自然灵感,将盐湖的空灵之美定格在手机背面。

结语:华为P30系列不仅将美学与时尚结合在一起,还带给了用户们最极致的拍摄体验,在这场未来影像之夜中我们看到了华为在科技领域,展现出完全不同与其他友商的理念,相信华为P系列将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