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即将探秘时尚第三城 艺术家共创视频先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7/194947.shtml report 4221

继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以及“未来影像之夜”两场盛典后,华为P30系列成为全民热点。今天,华为终端官微发布了华为P30 Pro与著名摄影师白波的共创作品,以影像共同去发现成都的古典与现代,找寻成都的集体记忆,探索成都的过去与未来,引起了广泛讨论。

图片1.jpg

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却从不同维度展现了影像的价值。对于异乡游子和老成都人而言,“老成都”成为一代人不可磨灭的记忆,这就能理解为什么很多老人都愿意收集老照片,留住一个城市的集体记忆对他们有着特殊意义,也体现了影像的珍藏价值。

图片2.jpg

对摄影师而言,影像的价值可能在于十年和二十年以后才能体现,一个城市的历史,人与人的传承才有迹可循。作为冷静和自带角度的观察者,之夜影像人只有进入到小的街巷之后,才能对城市进行深入观察,才能观察到很多人文、时尚、内在的软性的东西开始发展,进而梳理出城市的整体轮廓。

图片3.jpg

影像不止有记录和保存的功能,更有发现的属性,抛开画面本身对于人文、社会、精神的发现。拍摄者在用P30 Pro拍摄发现成都是“时尚第三城”,在成都可以吃的很时尚、用的很时尚、新一代还是老的成都人,精神上都是很时尚的,敢去追求精神层面的自我表达,给人一种从容、自信的感觉。

图片4.jpg

为了更好的以影像呈现成都之美,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

图片5.jpg

“一个城市的未来决定一个城市的过去,一个城市的过去也决定这一个城市的未来,每个城市是宿命的,有一天会回来的,注定会回来的。”看过白波这支视频的人一定对这句话深有感触,但如何才能更好的表达自己对某个城市的感悟记录下这最真实的情感呢?

于昨天正式启动的华为“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旨在让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强大的暗拍能力,化成点亮城市夜色的“一束光”,借镜头捕捉隐藏在繁华都市背后的静美景象和悠远记忆,唤醒曾被人们“忽略”的美好与感动。

当然,随着华为官微这次活动的上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参与,大家不免也在猜测在此次夜游锦江过程中华为P30系列机型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摄影力,呈现出何种精彩的“天府幻夜图”,活动现场又会有哪些明星、艺术家参与共创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持续关注华为官方微博的更多详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