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它!华为WATCH GT新增表盘市场演绎科技时尚美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7/194950.shtml report 6122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对于美的诠释愈来愈多样化,但一眼望去的怦然心动,或品味越久越耐看,依然是大众评价人与物之美的直接标准。刚刚发布的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就符合这样的审美标准,同时还新增了表盘市场,用多种主题风格演绎科技时尚美学。

多种主题表盘 个性百变自如切换

自智能手表问世以来,相对于普通机械表的单一外观,有多种选择、可以智能切换的表盘就成为其重要的卖点之一。智能手表的表盘主题不仅是用户日常穿搭的亮点,同时,也能彰显用户的个性。延续华为产品一贯的创新传统,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就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特别是表盘风格方面,新增了多个表盘主题,主题界面从颜色搭配到细节设计都彰显出时代潮流风向,使手表的整体观感大大提升。

1.jpg

HUAWEI WATCH GT此次升级的表盘风格多样,既有经典的12格表盘,也有科技感满满的智能表盘,同时,还有无数字和刻度的简约风格表盘、创意线条搭配撞色图案的时尚风格表盘。从现代到运动,从典雅到时尚,几乎涵盖了生活、工作中的各个场合,并与手表表带设计相得益彰。

2.jpg

如底色为黑色、数字颜色为橙黄渐变色的运动风格表盘,书法体的字形设计简洁大气,色彩搭配充满活力。配合HUAWEI WATCH GT活力款的橙色表带,使整个手表的主题风格一致,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3.jpg

再如数字间延伸出的平行线条表盘,透露着年轻人不拘一格的时尚追求,同时,线条之下实时显示的运动数据和日期,也更加凸显设计感,无论是运动亦或日常休闲时佩戴,都能做到功能颜值两不误。

4.jpg

当然,如果是在工作或会议场合,稳重大方的穿戴往往能为个人形象加分不少。这时,你可以选择以渐变宝石蓝为底色、内有金色小表盘的商务风格主题。渐变的宝石蓝让表盘整体富有层次,深邃又高贵,且在形态上更为接近传统石英手表表盘设计,与HUAWEI WATCH GT雅致款的黑色表带搭配起来,简约大气、气质不凡,特别适合都市白领呈一族。

5.jpg

演绎科技时尚感 外观设计看点多

除了百变的表盘风格外,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在材质和设计上也为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考虑到手表需要长时间佩戴,日常运动或者天热出汗,表带材质会影响佩戴体验。所以,新版本手表采用了全新的氟橡胶表带,具备自然亲肤的质感,同时防水又耐脏,即使运动流汗也无压力,让手腕时刻保持清新爽洁。

6.jpg

不同于活力款46mm表圈直径的运动时尚感,HUAWEI WATCH GT雅致款采用较小的42mm表圈,搭配业界独创的陶瓷上色工艺,以及钻石级别切面工艺,使整个手表呈现出如幻彩珍珠白和大溪地幻彩黑珍珠效果,为小手腕人士带来更为精巧典雅的气质,有望成为智能手表中的种草神器。

7.jpg

在体验方面,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依旧延续运动款和时尚款的强大基因,保留超长续航能力和健康监测功能优势。同时,在运动场景中新增了铁人三项运动模式,支持游泳、骑行、跑步3种运动类型,让运动更富自由和激情。

8.jpg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并不仅仅意味着忙碌,有时候,一块手表也能让生活焕发不同光彩,愉悦身心。逛街时戴上HUAWEI WATCH GT雅致款,靓丽的白色简约而不简单;工作时,黑色手表搭配绿色表盘主题,沉稳中露出时尚品味;健身时佩戴能量满满的橙色活力款,智能科技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这就是HUAWEI WATCH GT,每一次佩戴都能带来十足的新鲜感,探索并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