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最新酷睿i3版华为MateBook 13京东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4975.shtml report 9688

说到当下被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盛赞的笔记本产品,那一定非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莫属!其同级别少有的2K显示屏、高达88%的屏占比以及一碰传黑科技,让其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大众眼中的必选电子产品。如今华为又为这款热门产品配备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3-8145U处理器,震撼来袭。

华为MateBook 13 i3/8G/256GB集显版的官方售价为4399元,于4月18日00:00在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约,并于4月30日00:00在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现在预约可享受下单直降400元、赠送电脑包等多重好礼!预约震撼到手价3999元,想要拥有他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全新i3实力卓越 性能不俗表现非凡

此次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搭载了最新第八代酷睿i3-8145U,其是一颗基于14nm的双核四线程的低电压处理器(TDP为15W),频率2.1~3.9GHz,全核最大睿频3.7GHz,三缓4MB。加之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使其与英特尔酷睿i3-7100U处理器相比,整体系统性能提升最大可到40%。

而其所采用的最新英特尔®Wireless-AC 9560(千兆Wi-Fi速度的无线解决方案)支持双天线及160M频宽,最大理论吞吐量可达1733Mbps。搭配对蓝牙5.0的支持相同功率下提供四倍于蓝牙4.2低功耗版的覆盖范围,以及2倍于其的传输速度,足以轻松满足当下所有的移动办公需求带来更好无线使用体验,以及功耗和性能表现

88%屏占比+2K全面屏 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屏幕方面,这款产品同样采用3:2比例的长宽比屏幕,只为让消费者能够在办公使用中拥有更广可视面积。例如在使用办公软件工作和浏览器上网时,其能够在纵向显示区域较同类其他屏幕多出4.5%,显著提高了文档处理和网页浏览的速度,大大提升你的办公效率。同时高达2160x1440的屏幕分辨率,100% sRGB色域值,再加上300尼特的屏幕亮度,也能游刃有余适应室内和户外的双重场景。

再配以高达88%屏占比的屏幕、左右仅4.4mm微边框所带来的出众冲击之感,让其拥有更出色的全面屏视觉体验,不仅引领了整个笔记本未来的发展,更让消费者感受到创新带给他们的别样体验。

轻巧便携性能 职场才能快人一步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采用铝合金机身设计,使整机重量轻至1.28kg左右。机身整体尺寸为286*211mm,最厚处仅有14.9mm,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并采用CNC工艺的高光切角,再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让整机触摸手感更加舒适,且更加小巧便携,即便是力量稍弱的女性朋友也可以轻松携带。

一碰传打通平台壁垒传输更便捷

对于分属于安卓和微软两大平台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而言,二者间由于系统原因所导致的设备壁垒等众多局限性。作为走在前列的华为,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其突破Android和Windows跨系统短距离传输的难题。用“一碰传”这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在没有数据线和网络的环境下,实现跨平台互传,一碰即刻分享。

一碰传文件分享功能,“碰一碰”便可将图片、视频、文档(Word、PPT、Excel、TXT、PDF)在笔记本与手机之间进行高速传输,传输速率高达30MB/s,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还可对传至笔记本的图片进行文字识别并编辑。

一碰传录屏功能,手机“摇一摇”后触碰“Huawei Share”标签,即可将电脑屏幕动态以视频的形式录制下来(最长60秒),录制完成自动保存至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还自主开发了共享剪贴板功能,支持在手机与笔记本之间跨设备复制文本内容。当手机和PC靠近时,可以跨设备复制粘贴文本,两步实现隔空复制,可有效解决手机和PC之间文本信息的快速引用。

使用同时支持NFC功能与EMUI 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配备电脑管家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笔记本即可体验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

自4月22日起,华为MateBook 13的新老用户均可以通过升级电脑管家软件至9.1版本,体验全新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带来的智慧互联新体验。

如果您的华为MateBook 13尚未升级至电脑管家9.1版本,可通过点击电脑管家,界面“设置”中的“检查更新”选项开始检测更新。若软件检测到有新版本,即可选择立即更新完成软件下载,随后电脑将自动安装,再次运行软件管家即可完成升级。

4000价位首选轻薄本,如此优秀的“神器”你怎可犹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