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朋友圈 五一出行就选华为P30系列就对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2/195465.shtml report 13705

今天是五一的第二天,你或许已经在旅游的路上,或者已经到达旅游的目的地,那么现在看这篇文章还不晚,因为本文能帮你轻松拍出朋友圈“好赞如潮”的大片,即便没有专业设备也没有问题,只要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就可以了。

白天拍照:高倍变焦让你轻松绕过人群

五一是上半年最长的假期了,因为今年破天荒的有四天假期,热门景点肯定是人山人海,但是有了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手,它就能帮你轻松绕过人群,不信我们来看看拍照样张对比吧。

如上是华为P30 Pro一般模式下拍摄的样张,或许你看到的是人群,这就是我们常见的旅游照。

但是,当你采用变焦拍照,你会发现它能轻松帮你绕过人群,这种情况下或许还不明显,我们来看看更加明显的。

华为P30 Pro正常模式拍摄效果

华为P30 Pro 3倍变焦拍摄效果

比如这次五一去大熊猫基地看大熊猫,由于天气已经比较热了,大熊猫和人一样野怕热,它一般躲在密林中,或许用一般手机看的就是上面这种情况,一般手机也就是两三倍的光学变焦,这种图片估计不仔细看的话你都不能发现大熊猫在哪里。

华为P30 Pro 5倍变焦拍摄效果

华为P30 Pro 10倍变焦拍摄效果

但是当你手持华为P30系列手机,你可以轻松拍出高倍变焦样张,如上即便是10倍混合变焦,画面的颜色,锐度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把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拍出来了,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去大熊猫基地,相信你的照片一发到朋友圈,绝对是吸赞大片。

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拍摄效果

如上用华为P30系列手机高倍变焦拍摄的大熊猫照片,当别人还在密林中找寻哪里有大熊猫的时候,你已经拍下它们萌态可掬的照片发朋友圈了。

华为P30 Pro拍摄

另外,我们出去旅游,人像拍照肯定少不了,不管是前置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还有后置人像模式,有华为P30 Pro随手就能拍出大片级的人像照片。

暗光拍照:让夜不再黑

在夜拍方面,华为P30系列也有着较强在的优势,这主要是得益于其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且主摄采用业内首款RYYB像素阵列的CMOS,进光量提升40%,而且更加惊艳的是, 华为P30 系列拥有超强的感光度,其中华为P30 的 ISO 高达 204800 ,华为P30 Pro的 ISO 更是高达 409600 ,这些无疑是暗光拍照的基础。

而且华为P30系列不仅设计了“夜景模式”,它还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晚上拍照人或拍景物时,直接选择“夜景模式“就可以了,也不需要任务的三角架。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摄

由此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不管是极光还是暗夜,它都能拍出清晰度极高、质感极好的大片。

华为P30 Pro拍摄

另外,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夜景”模式也可实现其它相机的长爆光功能,这就是华为传统的流光快门功能,比如在拍摄瀑布、小溪、喷泉、湖面时,用丝绢流水模式就可以拍出如雾一般、兼具流动感和丝滑感的流水。

如上可以看到,不管是游人如织的白天,还是灯火辉煌的夜晚,抑或是潺潺的流水,抑或是一草一木的细微以及壮阔雄伟的山河,华为P30都能拍出更美的大片,让你五一朋友圈大赛中轻松胜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