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点告诉你:为什么华为P30是五一换机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1/195455.shtml report 6992

五一长假怎么过?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散心,既然是出门旅游,拍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不管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手机都将是我们最为常用的拍照工具,而在这难得的假期中,能够将沿途风景拍摄得更加完美,则是锦上添花。

或许你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款高端旗舰机型,在各方面综合性能已经表现不错了。但你手中的机型,拍照能力如何,能否超越华为P30系列,这还有待考证。另一方面,如果是正打算五一期间换机的用户,那么华为P30系列将会是你的换机首选机型,为什么笔者能够如此自信,接下来笔者要列举的这三点优势,将会说服你。

“硬核”相机硬件配置

华为P30系列的卓越摄影性能,是基于其强大相机配置基础上得来的。华为P30搭载后置超感光三摄,采用4000万超感光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组合。4000万超感光镜头保证出片最高解析力,并且带来超强感光能力,夜景拍摄效果十分优秀;1600万超广角镜头带来超广角摄影,自带“广袤”滤镜,让你原地不动也能拍摄到更加宽广的画面,同时拥有超微距摄影功能,让你不仅能够掌控宏观世界,微观世界的美丽也不容错过。而800潜望式万长焦镜头则是为你带来高倍变焦性能,让你能够触及远方的风景。

超感光镜头带来超级夜景

华为P30 Pro采用了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和f/1.6大光圈以及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并且该镜头创新性地采用了RYYB设计,像素方面提升40%进光量。综合各种,华为P30将为用户带来极致暗光拍摄能力。关于华为P30的夜景摄影能力,我们来看样张表现。下面这张样张是华为P30 Pro手机在极地拍摄的,拍摄主体正是空中神秘而绚烂的极光,众所周知,极夜的情况下亮度是几乎没有的,而在这种亮度下,华为P30 Pro依然能够将极地拍摄得犹如白昼,夜景实力堪称顶级。

超广角摄影功能 将更多风景收入囊中

华为P30 Pro搭载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超广角摄影模式。超广角摄影模式再我们的日常拍照时十分实用,当我们处在“没有退路”的拍照场地时,点开超广角摄影模式,就能够让我们拍摄到更加广袤的风景。下面这张样张正是华为P30 Pro超广角摄影样张,比起普通模式下的拍照效果,超广角摄影功能拍摄下的样张明显更具张力,画面更加宽广,视野感受也要更加好一些。而超广角镜头带来的不仅只是超广角摄影,同时带来超微距摄影模式,因此华为P30 Pro不仅能够让你看到更加广阔的地界,微观世界的精彩也同样不会放过。

通过笔者以上所述,想必大家也能够看到华为P30的强势表现了。基于强大的相机硬件配置,为华为P30 Pro带来各种实用摄影功能,超广角摄影能够让我们在旅途中拍摄广袤风景,超微距摄影则带领我们观赏微观世界的精彩,更有超凡夜景摄影性能,随手一拍即是朋友圈大片。综上,如果五一期间有换机或者购机需求的用户,华为P30系列将会是很好的选择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