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炸裂?OPPO Reno发布后获外媒高度评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7/195563.shtml report 3467

5月10日,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正式开始发售。从四月份发布以来,这款影像旗舰便凭借其精湛的设计和出色的拍照实力得到了海内外广大媒体的高度评价。近期,美国权威媒体Android Authority和英国超级科技网红SuperSaf 也对这款产品进行了上手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下面我们来看看外媒是如何看待Reno系列的产品吧。

 

首先是屏幕方面,SuperSaf和Android Authority一致认为拥有超高屏占比的OPPO Reno具有非常出色的整体观感。此外,两家媒体还着重提到了OPPO Reno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Android Authority认为,独特的升降结构带给了OPPO Reno出色的整体观感。SuperSaf则提到了升降式结构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作用,SuperSaf认为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带给了用户更好的隐私性,在OPPO Reno上面,用户可以清楚的知道应用有没有在调用前置摄像头,因为如果不是手动打开,这个结构是不会升起来的。而且两家媒体都认为OPPO Reno独特的“海豚鳍”式摄像头设计是非常别致且具有美感的。

 

此外,对于OPPO Reno在拍摄方面的强大实力,外媒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尤其是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所搭载的1300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摄像头更是让外媒赞不绝口。Android Authority认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大的亮点就是相机部分,前置和后置都看点十足,它的后置摄像头不仅可以实现5倍的无损变焦。就算在10倍变焦条件下,OPPO Reno依然能获得不错的成像效果。除了强大的拍摄效果,OPPO Reno背部的无凸起美学设计也获得了外媒SuperSaf的极高评价。SuperSaf认为,在支持这么高倍变焦的情况下,OPPO Reno的后置镜头居然完全没有凸起,这无疑是非常令人佩服的!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经典的圆角设计和时尚的渐变色外观也让两家外媒赞不绝口。

 

从这些媒体的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OPPO Reno征服的不只有消费者,即使是一向“挑剔”的专业媒体们,也全都被OPPO Reno绝美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配置所征服。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自4月19日在国内正式发售以来,不仅收获了多平台销量第一的喜人成绩,还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凭借诸多独特的设计,OPPO Reno系列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值得买的旗舰产品。其独特的全面屏设计,更是为用户带来了关于美的极致体验。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极致的用户体验,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优秀的OPPO Reno!此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于5月10日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全面开售,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