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启动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 激活年轻创造力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7/195569.shtml report 3480

OPPO 于5月5日宣布正式启动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面向全球各地顶尖艺术院校的年轻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征集作品,鼓励全球年轻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挥创造力、实现自我突破,并通过行动感召更多年轻人。

“Reno”与 “年轻” 激发创作灵感

Reno-vators关注移动终端在当代社会如何重塑艺术创作与生活,鼓励创作者围绕“何为Reno”与“相信年轻的力量”两大主题创作。

Reno是OPPO 2019年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独一无二的侧旋升降结构实现了93.1%的超高屏占比,是用户在影像、游戏、音乐等多方面创作的绝佳帮手。其中,Reno 10 倍变焦版更配备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带来包括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在内的“全焦段”影像创作能力。创作者可以从Reno的特质出发,表达自己对“何为Reno”的理解与想象。

一直以来,OPPO始终相信年轻的力量,在科研、艺术等多个领域为年轻人搭建平台。2018年启动的OPPO贝尔计划通过科研课题联合开发、人才培养体系、科技赛事支持和青年成长激励等形式与全球顶尖高校开展合作,促进全球年轻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今年4月,OPPO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合作,通过联合设计课题的形式助力学生参展2019年米兰设计周。Reno-vators鼓励更多年轻人通过创作展现自己对于“相信年轻的力量”的思考。

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创作舞台

Reno-vators面向全球青年创作者征集影像、平面、声音三种类别作品,鼓励艺术爱好者通过声音、表演、绘画、摄影等不同的艺术方式进行创作,现已邀请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藏野美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共14所全球顶尖艺术院校学生参与。

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将出任此次活动的品牌顾问,香港巴塞尔“光映现场”项目策展人、新时线艺术中心联合创始人李振华担任艺术顾问。同时,视觉艺术家Peter AC Nelson、青年艺术家曹澍、独立唱作人陈陈陈将分别出任平面 、影像 、声音三个媒介类别的导师,与全球项目参与者进行交流和探讨,深度参与其中。

活动于2019年5月5日 – 2019年5月19日面向全球进行方案征集,参与者需要在全球青年创作计划官网(reno-vators.com)注册并提交提案,成功入围的100位参与者将在导师辅导下完成创作并参与最终评选。最终The Reno-vators大奖的获得者将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驻留、2019年曼彻斯特艺术节参展、五万元创作基金、OPPO全球总部实习直通车、作品衍生品开发等支持与机会。

借助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OPPO将进一步聚合全球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为更多年轻艺术爱好者提供舞台,激活年轻创造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