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媒Engadget是如何评价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01.shtml report 1864

自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发布以来,在国内外均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国外权威媒体Engadget不仅对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进行了深度报道,还通过与OPPO高级影像工程师李龙佳的采访,还原了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诞生的故事。

通过外媒Engadget对OPPO高级影像工程师李龙佳的采访,我们得知OPPO为了使10倍混合变焦技术成为现实,经过了5年积淀和不懈的努力,外媒Engadget不仅在上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之后赞不绝口也对OPPO在影像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钦佩。

OPPO Reno系列作为OPPO的全新旗舰系列手机,拥有创新性的侧旋式升降结构,集成1600万像素f/2.0前置自拍摄像头。在后置摄像头上,OPPO Reno系列配备了4800万像素f/1.7光圈主摄+1300万像素f/3.0长焦镜头+800万像素f/2.2广角镜头,这三枚后置摄像头共同覆盖了16mm-160mm的焦距范围,“10倍混合变焦”也因此而得名。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在国内赢得了用户的一片叫好,在国外也引起了各大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作为OPPO多年技术沉积之作,这款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国内正式发售,大家不要错过,尤其对于影像拍照方面要求较高的用户非常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