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色那么多,为什么华为P30赤茶橘成了时尚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2/195752.shtml report 5846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单单的通讯设备了,如今智能手机就像象征主人个性的时尚单品,正是因为如此,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外观需求。不久前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赤茶橘版本就让我们眼前一亮,在看惯了了五颜六色的流光色之后,网友惊呼:P30系列赤茶橘配色简直太燃了!

除了强悍的配置,非凡的拍照性能之外,可以说每一年的华为P系列旗舰都有一款配色引领年度手机流行色,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赤茶橘配色也不例外。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将橙与红定义为2019年的流行色。无论是戛纳电影节的宣传海报,还是国际奢侈品大牌爱马仕主推色系,都采用了橙色与红色交融的设计,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色正是采用了今年Pantone流行色的设计语言,但又与众不同。

当然,将流行色注入科技产品之中,并不是那么容易。这不仅仅考验手机厂商的科技水平,还要考虑如何将色彩做出不一样的感觉,这就要求华为P30系列的设计团队除了拥有过硬的科技实力也要一见倾心的“温柔杀“。

橙色或者红色,一直以来在中国都是非常喜庆的颜色,大家对于橙红的理解早已深入人心。不得不说,推出橙红配色的手机是相当大胆的。

整个华为P30系列的设计灵感,都是取自素有"天空之镜"之称的盐湖。在不同时段阳光的映射下,盐湖湖面会产生不同的色彩效果。而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色,正是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的颜色映射。

通过P30系列设计团队和制造团队不断尝试与测验,废掉一版又一版的色彩设计,方案被多次推倒重来,不断调试橙红色与机身的配合,最终赤茶橘色终于成型面世。赤茶橘色的整体观感非常温润,丝毫没有传统大红色的妖艳和张扬,在不同光线下的映射下,赤茶橘的观感也随之变化开来,这种色彩的质感令人不禁感到愉悦和温暖,正如同它的英文名字“Amber Sunrise”,琥珀色的日出,彰显出卓越的时尚品位。

有人说赤茶橘色适合女性,天生丽质的色彩也是女性魅力的最好展示。其实我觉得也蛮适合男性的,因为温润的配色和阳刚之气相互交融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热情但却丝毫不张扬的配色确实也会得到众多男性的青睐。

总结:

在如今渐变色基本上是旗舰手机标配的情况下,为什么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版本却成为了时尚爆款?甚至在P30系列发布后的1个多月厚依然一机难求。我想更多的是华为敢于对手机配色做大胆尝试,在这背后不仅仅是科技的投入,对色彩的精准把握,更多的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嗅觉,在这个手机配置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或许,一抹赤茶橘色,才会勾起你对一款精致的时尚单品的欲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