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重启试试 瞬间体验拯救一切的英雄即视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27.shtml report 3410

“手机坏了,关机重启,是个万能的方法。”看过电影《摩天营救》的小伙伴是否还记得这个深入人心的梗?记得当时很多人直呼:看完电影后就记住了关机重启!因为女主角通过重启轻松破除了黑客篡改的程序,成功拯救了全球第一贵高楼。不管是荧幕中剧情需要,还是对现实中几乎已成为我们身体一部分的手机保持其正常运行的必备技能,重启成了世界通用的神操作。对于手中正拿着OPPOR9splus手机的小伙伴而言,可以来了解一下R9splus无限重启的操作方法,当遭遇手机瞬间停摆的困境,你可以通过试试R9splus重启功能,那一瞬间相信你也可以获得拯救一切的英雄即视感!

作为OPPO的核心产品系列,OPPOR9splus凭借其轻薄圆润、屏占比高、色彩鲜明的UI视觉体验及创意的微缝设计等特色,自2016年12月发布以来,依然轻松坐拥千万用户。优秀的外观可以让用户一见钟情,而走心的细节更容易让用户不离不弃。R9splus无限重启功能正是基于解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遭遇的困境而设计的人性化功能,其操作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常规的方法,即通过长按电源键约10s左右,等待屏幕出现关机或重启的界面,手指向上滑动就可以完成重启。这种方法适用于手机屏幕突然卡顿、音量出现异常、应用软件无法运行或反应瞬间变慢等场景下,遇到这些情况不必紧张,只需完成上述操作即可通过OPPOR9splus重启功能恢复手机状态。

一分钟内,简单直接,轻松解决。在R9splus重启过程中,系统需要完成对正在运行的应用或进程予以重置、清除缓存,以确保恢复重启后系统的通畅运行状态。能快速高效地完成重启,全依赖于OPPOR9splus本身超强的骁龙653处理器和6GB+64GB组合的超大内存。

image.png

第二种方法,也就是R9splus反复重启功能。通过同时按下音量增加键+电源键,大约5s左右,屏幕变黑手机即自动重启。这种方法适用于当第一种方法不生效时,如图所示,在这个操作过程中要注意,也许有时候不小心会同时按音量减小键+电源键,此时手机会出现其它界面,无需着急,这种操作会让手机开启工程模式,一般按照指引设置好语言后可出现重启手机的功能键,按下之后也可以重启手机。

当手机遭遇故障,告别惊慌,来一次走心的体验。OPPOR9splus重启试试?它能唤起你拯救一切的英雄情怀,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