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赞:OPPO牵手法网 打造体育营销新典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0/196007.shtml report 3701

2019年5月15日, OPPO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共同宣布,OPPO正式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期限长达3年。这是OPPO继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合作伙伴之后,第二次与知名网球赛事进行跨界合作。据悉,OPPO是法网唯一的手机类企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法网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在未来三年中,OPPO与法网将在内容共创、青年人才激励、品牌展示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助力网球运动的发展,并激励年轻运动员不断取得成功。

作为红土赛事中荣誉最高的比赛,创办于1891年的法网距今已有一百二十八年的历史,其特殊的红土场地为法网增添了独一无二的浪漫色彩,同时造就了法网热情开放的文化内涵,吸引着全球众多观众。年轻且充满活力的OPPO,对创新与艺术有着长久不变的探索与追求,这与追求“卓越、完美、精致、优雅”精神内核的法网赛事基因相互契合。基于双方对品牌共识和品牌内涵的相互认同,OPPO携手法网,搭建起与全球高端受众沟通的桥梁。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INSIDERSPORT、SPORTZBUSINESS等知名外媒纷纷表示了看好态度。INSIDERSPORT表示:OPPO是罗兰加洛斯的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与法国网球联合会(FFT)的合作,将使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未来三年获得罗兰加洛斯和巴黎大师赛的优质合作伙伴地位。这个合作既反映了罗兰加洛斯希望通过与创新、充满活力的品牌发展合作关系以确保与年轻观众的交流, 也反映了FTT希望增加罗兰加洛斯在中国等主要目的地的影响力的战略。

SPORTZBUSINESS则表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将成为罗兰加洛斯和劳力士巴黎网球大师赛的官方智能手机合作伙伴。这已经不是OPPO第一次与欧洲网球锦标赛进行合作了,此前,他们已经成为了温布尔登的官方智能手机合作伙伴。OPPO正在拓展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最近的交易只是他们战略的一部分。除了网球,他们还与国际板球理事会和西班牙足球联赛LaLiga建立了联系。

此次与法网的合作是OPPO拓展体育IP全球化版图的自然延伸。对OPPO而言,法网不是终点,未来OPPO将与网球运动相伴而行,以艺术和文化为载体,落地营销理念升级,进行持续且多元化的全球体育营销合作,打破与年轻人的沟通边界,加速OPPO品牌全球化发展进程。

在OPPO全新十年的开端,网球赛事作为“无国界语言”成为了OPPO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载体之一。OPPO将汲取体育赛事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内涵,坚持“Glocal”全球化策略,赋能区域市场,提升本地化运营能力,实现本地化决策,对全球市场进行持续探索和拓展,从品牌各个发力点加速OPPO全球化步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