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法网 OPPO跨界营销又有新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44.shtml report 3068

5月15日,OPPO与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签约。继4月26日签约温网以来,仅一个月内,OPPO又签约法网,OPPO全球体育营销版图再次扩大。

温网“独特气质”与法网“热情开放”的赛事基因与OPPO品牌主张和态度不谋而合,二者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品牌资源优势,助推合作双方品牌全球化进程。OPPO是法网唯一手机类企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法网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合作将长达3年,OPPO未来将与网球运动相伴而行,通过内容共创、场景融合等持续渗透,持续通过网球文化传递OPPO品牌理念,再横向拓展至体育营销全产业链。

在OPPO全新十年的开端,网球赛事作为“无国界语言”成为了OPPO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载体之一。OPPO的跨界营销早在2015年就已开始:从2015年到2017年,OPPO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合作,推出多款巴萨定制款手机;OPPO作为温网目前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以及唯一的亚洲合作伙伴,OPPO将与劳力士、捷豹及史莱辛格等品牌同时亮相温网赛场。除了体育界的跨界合作,OPPO Reno艺术家合作进行插画设计&定制、马格南“影像创作力计划”、RCA合作年轻设计师合作都是OPPO这些年跨界合作的大动作。

欧洲是OPPO重要的战略市场,OPPO在全新十年的开端频频发力。OPPO将汲取体育赛事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内涵,坚持“Glocal”全球化策略,赋能区域市场,提升本地化运营能力,实现本地化决策,对全球市场进行持续探索和拓展,从品牌各个发力点加速OPPO全球化步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