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和漫威合作推出钢铁侠定制产品,6月3日有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94.shtml report 4611

近期,国内知名智能穿戴企业华米科技与漫威达成合作的消息,在科技爱好者与漫威迷中成为热议的话题,而可能会在6月3日正式面世的新品,现时也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有科技博主截取了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的一张疑似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智能手表新品的图片,手表上有钢铁侠元素,可能是因为涉及新品信息被曝光,这条爆料随后被秒删,因此,这版设计图有较高的可信度。

1.jpg

(图:科技博主微博截图)

通过博主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疑似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的两版设计图,在表带上分别有钢铁侠的剪影、IRONMAN标识以及钢铁侠的方舟反应堆核、复仇者联盟的logo,表盘都加入了钢铁侠的头像。就颜值来说,两个版本都不错,不过既然是定制款产品,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针对漫威粉的利益点呢。

其实,早前我们就已经看到过漫威粉丝自制的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图,毕竟是出于粉丝之手,感觉还是略有点粗糙。这次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的设计图,看着可信度要更高一些,不过这是否真的属于官方设计图,华米科技最终有没有按照这两个版本打造新品,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还没有相关消息。

2.jpg

3.jpg

(图:华米科技发漫威风邀请函)

前面就说到了,现时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汇聚了各方关注,昨天上午,华米科技也公开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随后就被各大媒体以及博主在微博和朋友圈疯狂转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两个信息,一是6月3日,华米科技应该有大事发生,至于这是新品上市日期,还是宣布新品发布会的日期目前仍无法确定。另外一个信息点就是邀请函上,印刻着钢铁侠标志性的方舟反应堆,这是不是代表着华米科技推出钢铁侠定制款新品真的有戏呢?

4.jpg

(图:方舟反应堆)

另外,这张邀请函上还有“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字样,意思为“AMAZFIT拥有一颗温暖的心”。其原句来源于《钢铁侠1》和《复仇者联盟4》中的“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很显然,华米科技也希望借着致敬钢铁侠,宣扬自己的品牌态度,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

5.jpg

(图:钢铁侠)

从华米科技和漫威的合作来看,倘若华米科技真要举行新品发布会,必定会充满看点以及惊喜,我们也不排除华米科技这次会推出多款英雄的定制款新品。目前已经跻身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前五的华米科技,这次将和漫威将擦出怎样的火花,6月3日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