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橙”会玩 手机圈的“爱马仕橙”也能帮你C位出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23.shtml report 16726

经常会有粉丝或者朋友跑来问我:“我想买一部X000元左右的手机,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我基本都下意识问他:“你想要买手机,主要用来干嘛?”容易得到的答案关键词就是“颜值高”“拍照好”、“游戏体验好”,翻译成手机相关的语言就是“设计”、“相机”、“性能”,而在目前“性能过剩的时代”,设计和相机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可以说一个是“面子”,一个是“里子”。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那么在最近发布的手机中,有没有能够做到面子和里子都不错的?答案肯定是有的,其中二者做得最好的应该要当属新机“华为P30 系列”了。华为P系列是华为手机中主打拍照的一个系列实际体验下来,华为P30 系列摄影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拍摄质量高且体验好:近距离可以通过“超级微距”拍到更多的细节;而“远距离”同样可以满足用户需求,它支持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让那个拍照感觉近在咫尺。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设计”方面,华为P30系列则采用了正面双曲面玻璃机身,屏幕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面为3D玻璃材质,整体来说很有质感和颜值。对于华为P30系列而言,这还是不够的,其还有两款非常特别的配色版本,它就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其中赤茶橘的配色版本是手机厂商中非常少有的一种尝试,但是这次确实惊艳了不少人。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看到过一张这样的朋友圈截图——问朋友圈的小伙伴更喜欢华为P30 系列哪个配色,引发了朋友圈很多小伙伴热议,很多人在这些新颖的配色面前种草”了,其中赤茶橘就被网友戏称为“真的燃到我了,大写的喜欢”的颜色,赤茶橘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爱马仕橙时尚配色,这在很多国际的奢侈品牌,名人以及一些活动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颜色

今年3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参观科学博物馆的时候,92岁高龄的她就是身着一身非常吸引眼球的橙色套装,让这位年迈的时尚达人瞬间显得年轻了不少,也非常显气质,成为了大家的焦点。

无独有偶,在2019年的巴黎时装周上,爱马仕成衣系列表现非常亮眼,突出的橙色简直成为了全场的C位。而作为爱马仕第五代传人的-路易斯杜马斯(Jean-Louis Dumas)也是用尽了此生精力,带领爱马仕跃升至世界500强品牌第89名,让更多人爱上爱马仕橙,很好地诠释了属于爱马仕的高级时尚理念。

在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推出的2019年度流行色中,色号16-1546便是Living Coral 珊瑚橙,也注定了橙色会成为近几年的主流色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 华为能够将这样的配色带到手机圈,也算是实现了时尚界和手机圈的跨界创新设计了,为那些追求设计、时尚的手机用户带来更合适的选择。而这次爱马仕橙的配色在华为P30 系列身上,也可谓是有了一种全新的演绎。如果说“天空之境”是定格了海天之上的绚烂时空的话,那么“赤茶橘”(爱马仕橙)则是染红半边天的浓重晨曦,别有一番滋味。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用户拿到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后仔细观察会发现,从不同角度去欣赏机身背面,由于底层膜片的镀膜工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光影效果和质感,或如日出东方,或通透或深邃,万千变化带来的视觉冲击还是很有意思的,彰显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优雅却充满活力,科技和设计高端的特点。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这也是华为P30 系列这款定位高端的手机产品为什么采用这个配色的原因,它不仅是一次跨界创新,是一个高级时尚的代表,同时也是一款让科技插上时尚和潮流翅膀的手机,看完本文,是不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有种不一样的心动,今夏有它,街即C还等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