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必败橙色清单,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变身时尚圈的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24.shtml report 10105

潮流、时尚,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珠光宝气就是时尚,也有些人认为特立独行就是时尚。其实,如今的设计师更喜欢自然、简谱的元素,变化莫测的大自然成为了他们源源不断的灵感养料,把那些“色彩斑斓的颜色”、“神奇惊艳的造型”汇聚成新的生命。

时尚圈,每一年都有一个主打的流行色,今年也是一样,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去年就发布了2019年流行色:Living Coral 珊瑚橙。珊瑚橙这个取自海洋珊瑚的颜色,充满生命力的色彩,在海底深处依然耀眼夺目,好像在展示着一种活力、乐观、愉悦,注定不是一个低调的颜色。

珊瑚橙如今已经被各行各业频繁使用,当然大家不会直接照搬这种颜色,而是作为基准设计出自己的色彩。我们说到橙色,肯定不能不提经典的“爱马仕橙”,“爱马仕橙”其实原本是一个意外,二战期间爱马仕原本的米白色包装纸袋用完了,当时造纸厂仅余下橘红色的卡纸,无奈下爱马仕只能更换成橘红色包装,没想到得到了市场一致好评,从此“爱马仕橙”占据了潮流圈的一极。“爱马仕橙”带人们的印象是:极致绚丽、轻快、热情洋溢,虽然活泼,但却不失高级感,所以2019年巴黎时装周爱马仕成衣系列中,明艳的橙色成为了最大的闪光点。

除了爱马仕橙,今年各大秀场都能看到橙色的身影,比如:Gucci的2019早春系列,花色款非常多,很快就收到了用户讨厌花哨图案的信息,希望尽快看看纯色系列。 这次纯色系列中,珊瑚橙成为一股清流脱颖而出,相比其他颜色更加有活力,而且增添一丝仙气和性感。Marc Jacobs 珊瑚橙运用得非常高明,与薄纱材质的结合更加甜美清新,珊瑚橘中带点柔粉,娇艳但不甜腻,清爽又高贵,绝对让你心动。当然,肯定不仅仅是这些品牌,Mendel、Altuzarra、FENDI、Roksanda等时尚大牌在今年的秀场上都缺少不了“珊瑚橙”。

许多女明星在日常穿搭上也纷纷选择了“珊瑚橙”,比如说:唐嫣、江疏影、陈乔恩等等,感觉随便怎么搭都能够很好看,而且有减龄的妙用,怪不得女性对于珊瑚橙非常的喜爱。

不光是时尚圈,橙色也来到了电影界,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海报,橙色也是作为主题色,与1955年电影《短角情事》的幕后工作照搭配,复古、热情,还拥有电影的浪漫气息,非常有意思。

(图/中关村在线)

当然,引领时尚潮流的“珊瑚橙”不仅出现在T台上或者是服饰上,更被始终引领着手机尖端科技与设计美学的华为运用在手机上,这次全新的华为 P30系列,除了颜值很高的“天空之境”外,“赤茶橘”也非常受欢迎,甚至有花粉称:“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图/中关村在线)

如果说“天空之境”定格了海天之上的绚烂时空,那么“赤茶橘”则是染红半边天的浓重晨曦。华为 P30系列“赤茶橘”是红色系和黄色系之间轻微过渡渐变,既温暖又有浓浓的文艺气息。其实这抹橙色的诞生并不顺利,为了模拟出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工程师们反复调色、测试,推翻再重来。太艳则夸张,太浅则无力,所以设计师们经过了不停反复的调试,为了中和了橙色的张扬,还特意加入一点茶色,让赤茶橘变的更加温和、有质感。我们从不同角度去观察华为 P30系列 赤茶橘,底层膜片会泛出淡淡的色温和质感,让你能感受出大自然的奥秘。赤茶橘绝不仅仅适合女生,更是男士的好选择,霞光中温润柔美的一面与男性气概交织,带来了层次丰富的个人气质。甚至已经有不少明星纷纷入手了这款手机,无形的给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打了广告。

(图/中关村在线)

自然的色彩永远是取之不尽的源泉,华为将自然的“至美” 之物复刻于手机上,确实能给用户带来最为与众不然的产品,可以说让产品更加有“温度”。华为P30系列 赤茶橘发布之初,马上就被抢购一空,完全供不应求,这足以说明这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现在华为P30系列 赤茶橘已经现货开放,喜欢时尚、潮流的朋友,赶紧下手吧!拥有它,马上你就会成为街上最亮的“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