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大圣 “华为影业”点燃全民回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2/196435.shtml report 37630

历经多天的话题发酵,大众期待已久的华为P30系列主办线下观影活动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正式开启众多幸运家庭得以被邀请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自己的孩子一起,一同追忆那属于不同的时代,又全然相似的少年英雄梦

作为此次活动的前奏@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开启有一种童年叫悟空线下观影征集活动,凭借“悟空”英雄形象这一共同记忆精准撬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参与纷纷晒出自己的童年老照片,让悟空这一全民情结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堪称2019年最大规模的回忆杀。

而在此次线下观影活动中,回忆杀的元素也无处不在受邀的幸运观众不仅观看了导演蔡成杰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悟空》和重映的《大闹天宫,还活动中影片悟空导演蔡成杰以及《悟空》主演进行近距离交流。同时,到场观众还与悟空活动板合影互动紧箍咒,金箍棒等精美的周边手办唤醒了属于自己的少年英雄梦。

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艺术共创计划开启以来众多知名导演、艺术家加入到计划之中,并通过华为P30系列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关于“华为影业”的话题开始不绝于耳。一方面是华为P30系列凭借出众的影像实力担起了专业影片的拍摄要求,获得了王潮歌、白波、麦子、彭宥纶、蔡成杰等艺术家的认可与喜爱另一方面,也是一系列优秀影片的推出,形成了初具规模的华为手机拍摄的影片集

而此次活动则是将华为P30 Pro拍摄的影片与一个全民情节进行了有效的融合,整个链条中,将产品、作品、话题,以及大众的悟空情节串联起来,最终呈现出了一个不分年龄,不分世代,全面重温少年英雄梦的效果可以说活动整体上已经跳脱出品牌活动的条框,成为一次广泛的时代文化再一次唤醒。

而这一切的起点,都在于一台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导演蔡成杰的手中,完成了《悟空》这一作品让我们见证了移动影像科技的进步,不仅是在技术领域的尝试与拓展,更有着其在文化领域的引领意义。以往我们会被专业摄影器材打造的巨制而打动,而现在蔡成杰导演的《悟空证明了,经由手机拍摄的影像作品,同样可以实现专业摄影器材的画面素质,同样也能够透过荧幕传递情感,激发人类缤纷多彩的情绪与记忆。

经由华为P30系列,我们得以见证影像科技对表达的改变。而更多的是,一种对全新的影像催化情感的推动。现在,我们可以让手中的手机成为一部创作的专业器材让每一颗镜头成为一双双触及灵魂的手,去拓展全然不同的沟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