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如何玩的轻松又尽兴,离不开华为全场景潮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69.shtml report 7515

时光飞逝,还处在五一长假的余味当中,一转眼就已经来到了六月份,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大家经过了一整个月的繁忙工作,也正在打算着趁着假期带上家人一起出门旅行了。在这样的三天假期里,能够自驾游或者是乘坐高铁出行到距离家并不是太远的地区散散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如何能够在这短短的三天小长假期间玩的轻松而又尽兴,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如果是一家老小悉数出行的话,要考虑到的问题很多,包涵每个人的方方面面,如果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麻烦,对假期旅行十分不利。但如果有了华为全场景潮品的加持,大部分可能产生的问题都能够迎刃而解,给假期添加多重安全保障。

首先,手机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随行装备,华为P30系列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在旅行的途中,我们需要用到手机来进行支付、拍照以及打发乘车时光等,手机的拍照以及续航能力是很关键的功能。华为P30系列的拍照性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其搭载的超感光镜头已经用种种精美样张证明了其地位,在旅行的途中,无论是用华为P30系列手机给家人合影,或者是拍摄壮丽的大好河山,都能够给你带来绝佳的照片效果,超广角、超微距功能更是能够给你更多的构图思路。而卓越的续航能力,则是一路上电量安全的重要保障,再加上40W的超级快充,即使是关机状态也能够迅速回血。

再来看看华为的另一款产品,华为儿童手表3 Pro。在出门旅行这一场景下,华为儿童手表3 Pro能够尽可能的帮助我们保障孩子的安全问题,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智能关怀”APP并注册绑定手表,就可以以家长的方式来唯一远程控制华为儿童手表3 Pro。这款手表支持九重定位,能够实现室内室外全方位守护,比如GPS、北斗导航、GLONASS、WLAN定位等等定位功能协同作用,让手表的定位精度非常之高,并且定位十分迅速,同时这款手表还支持国内4000+大型商场等室内场馆定位,能够精确定位到具体楼层以及店铺附近,即使是逛商场也不用害怕孩子走丢。而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打开手机APP界面,系统就会默认直接和手表进行信息的通信,这样就能够显示出孩子目前所在的地图位置,十分简单高效。

儿童有手表,针对大人华为也有搭载自研系统的华为Watch GT手表以及更加轻便小巧的华为手环3,全新的华为手环3系列在保留前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诸多改进和提升,其具备更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风格,北欧极简设计风格的华为手环3系列拥有多种时尚配色,特别是华为手环3Pro还搭载了户外定位更精准的独立GPS和NFC,对于运动达人来说,或者端午出游都非常实用,华为手环3可以在手环上显示包括来电、短信、QQ、微信、天气等消息推送,与华为P30手机连接简直是绝配,而且还能在手机进行支付,确实堪称酷炫。

端午出游路上,耳机也会是陪伴我们前行的产品之一。华为FreeLace是一副蓝牙耳机,连接手机的本质还是通过蓝牙,但这款耳机在连接方式上有着一项创新性的改进,它采用的是华为HiPair技术,能够实现更快速度更加方便的连接方式。市面上的大部分蓝牙耳机连接方式十分繁琐,常常需要1分钟左右的连接过程,并且还偶尔出现连接失败的问题,正在一点点的消磨用户的使用欲望。而华为FreeLace则是内置了Type -C接口,耳机插入手机Type -C充电插口时,即可一步完成蓝牙配对,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明显要更加方便。一插即连,链接完毕之后即可变成无线耳机,呼唤“小艺 小艺”即可实现耳机控制手机语音操作,这无疑在旅途中尤其是在开车途中是十分方便的,摆脱线的束缚。

无线蓝牙耳机还有一款HUAWEI FreeBuds产品,其形态和华为FreeLace略有不同,只需0元即可预约,售价才399元,现在入手相当实惠。

另外在华为的诸多全场景潮品中,还有着一碰传数据分享、手环遥控手机拍照等等“爽操作”,等你来开发。

伴随着端午节而来的,还有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华为也将在这期间以“华为618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618元大额神券以及P30系列分期免息等超值福利等你来拿,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给你满满的宠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