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达人分享智慧旅行经验,华为全场景产品中有答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21.shtml report 5927

眼看到了6月初夏时节,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不知道各位的出游计划是否安排妥当。盘算下过完这个节日或许就要到下半年才有节假日了,作为上班一族的我同时也是一位爱好旅游的达人,不过,作为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现在的出游从方式到过程到已经和前几年不太一样,借助于各种数码产品以及互联网的丰富资源数据,现在的旅游应该叫做智慧旅行,接下来就跟我一起了解下智慧旅行是如何给出行带来各种便捷的吧。

说到旅游,可能导航是第一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光是安全还有省心与高效,比如华为P30系列手机常见的导航方式都涵盖,还加入了双频GPS导航,在密集的立交桥甚至高速上的隧道都能保持精准的导航。

此外,华为P30系列手机的情景智能实在是强大,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它俨然化身私人秘书会有旅行助手弹出来,并自动在负一屏将对应景区的攻略、语音导游、景点美拍自动推荐,省去了自从查找的麻烦,无需安装应用,即可享受一系列第三方服务。另外还有一个智能停车助手也非常方便,以后出去旅游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爱车了。

当然,外出可不是仅仅带手机,华为全场景产品还有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产品,可能智能手表的功能大家还比较了解,能够带来心率检测,可以测试高度温度等等环境,在旅游当中这些数据还是非常重要的。而说到华为手环产品,今天给大家安利个与华为P30系列手机配合后酷炫实用的功能,比如,可以通过手环遥控手机拍照,当一个人出去旅游,或者需要拍摄大合照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实用。

此外,华为P30系列作为如今拍照最好的旗舰机,当你频频拍照之后分享朋友圈或者社交网站当然很方便,但是如果需要存到电脑上,没有数据线怎么办?没有问题,一碰传来帮你,而且不仅可以传图像,甚至当你出差在外的时候还可以传文件,根据以往使用体验,两分钟可以传1000张左右的照片,可见这个功能不仅仅是方便而且可以提高操作效率。

旅游当中或许我们是非常繁忙的,同时也有很多时间会在路上,这段时间我一般会选择音乐来陪伴,比如选择华为FreeBuds这款耳机,它是立体双单元的发声设计,声音的立体感更强,同时还不会失真,音质非常出色。此外IP54级别的防尘抗水功能能够让FreeBuds 2 Pro抵御日常使用时会出现的一些状况,即便是下雨天淋湿了也不会影响耳机的正常使用。

而最让我心动的还是它的语音助手功能,尤其是其中的骨声纹识别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省去必须要指纹或是输入密码解锁的麻烦,而且还可以通过智慧语音助手切换音乐,调大调小音量,导航等等操作,还有一个功能简直就是神操作,通过语音命令调出华为P30系列手机的支付功能,这也是智慧旅行中相当省心的场景体验。

而且,华为全场景系列产品还有各种无缝对接的“爽操作”,比如上文提到的一碰传功能,你可以方便的把手机上的照片和文件快速传到华为笔记本上,还有华为P30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耳机进行充电。

如今端午节近在眼前,最近又是年中各大电商平台618盛典,现在购买华为全场景产品可谓及时又实惠,因为华为也将在这期间以"华为618 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618元大额神券以及P30系列分期免息等超值福利等你来拿,前往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给你满满的宠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