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自研技术傍身,荣耀20系列吊打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37.shtml report 4072

荣耀官方微博这两天一直为我们回顾发布会上荣耀20系列的许多自研技术,然而小编非常好奇,荣耀自行研发的领先于全球的5大新技术,与目前的技术相比,到底拥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刚好手中拿到了一部荣耀20 PRO,小编就实际体验一下,并且和iPhone来个对比。小编挑选了几个日常的应用场景,他们分别为:延时拍照、发微博、购物。首先是延时拍照的场景,从图中展示的结果来看,在小编下达延时拍照的指令之后,YOYO很好地执行了它,而Siri只能单纯地打开相机并转到延时摄影功能,并不能执行拍照指令。


YOYO
Siri

下面进行微博方面的测试,从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YOYO可以直接帮我们打开微博,而Siri却无法帮我们执行这个操作。


Siri
YOYO

接下来是大家关注的购物环节。事实证明,对于打开京东购买最贵的键盘这件事,Siri虽然能够打开京东,却不能挑选最贵的键盘。而YOYO却能轻松做到。这再一次证明了YOYO的强大实力。


Siri
YOYO

除了智慧生命体YOYO之外,华为荣耀20系列还拥有超级蓝牙、超级NFC等领先全球的自研技术。据悉,荣耀20系列搭载的超级蓝牙技术,可智能判别环境因素和蓝牙信号强度,按需调节手机发射功率,匹配蓝牙设备。比如遇到阻碍、蓝牙信号较弱时,它便会增大手机发射功率,减少阻碍物的影响,同时极限状态下能在200多米的无障碍空间距离上实现不卡顿的稳定连接。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的蓝牙稳定性极限距离测试中,荣耀20通过BeatsX播放音乐,最高能达到244.33米的极限使用距离,而在BeatsX语音通话中,荣耀20的极限使用距离最高达到了265米。这在业内的任何机型中都是绝无仅有的。


超级蓝牙

除了超级蓝牙技术之外,荣耀还回顾了超级NFC技术。荣耀20系列所搭载的超级NFC技术新增了支持社区门禁卡、家用智能门锁卡、酒店房卡等功能。还可利用跑步机振动计步专利技术,通过超级NFC与跑步机一键碰联。此外,超级NFC还可作为手机车钥匙,支持BMW数字钥匙业务,包括全新BMW 3系X5、X7等车型。


超级NFC

凭借这些出色的技术,荣耀20系列在同类产品之中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 并以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荣耀20系列产品已经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起,可谓非常具有性价比。近期有购机意愿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购买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