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媲美爱马仕橙 网友:这颜值太仙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18.shtml report 4220

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如今已经被各行各业频繁的使用,尤其是在女性彩妆、服饰领域,无论是普通大众还是时尚明星都被“珊瑚橙“牢牢圈粉。“珊瑚橙”不但带来清新自然感儿,反而让人觉得整体舒适温柔,气色up、活力满满。好气色、俏皮感轻松Get!

红色会偏向于女人味,而珊瑚橘会让你更有少女感。珊瑚橙,比单纯的橙色多了一分暖意,妆容会更加温柔。而明星圈早已被珊瑚橙占领,像马思纯、李沁这样气质温婉的女星,涂上一抹珊瑚橙色口红,再配以简单的妆容,无需更多修饰少女气质信手拈来。

随之而来,科技圈也被这一抹“珊瑚橙”所感染,作为科技界最有发言权的时尚代言人,华为P系列对颜色的研究,可以说是机圈典范。四月份刚刚上市的华为P30系列,再次摆脱“科技产品”的单一属性,将科技和美学结合,把手机向时尚延伸,得到了众多时尚人士的垂青。

作为目前稳坐国产手机头把交椅的华为P30系列,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还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扎扎实实给手机行业上了一课,引领未来影像。

极致科技往往和美学也有完美结合,华为P30系列推出了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五种配色,让用户不仅可以感受科技改变生活还能享受美学带来的视觉冲击。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成为了全系中最吸睛的一个。在调色的时候,为了让橙色更具科技感,华为色彩工程师们还特意在加入了些许茶色,最终做出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让其不骄不媚的同时,更显高端活力与温和。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只要你手握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一定会收获满满的关注度。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将来”,时尚永远是女性关注的焦点。依靠材质、工艺方面的创新,华为P30系列手机注定会从科技产品向时尚单品不断过度,成为女性出门和包包、香水一样,不可或缺的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