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用科技守护生命 黄山1号成为华米科技的一个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97.shtml report 3298

6月11日下午14:30,华米科技在北京正式举办了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AMAZFIT 智能手表2系列以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这两款手表均定位高端,其中AMAZFIT 智能手表2系列成为了华米科技首款支持独立通话的产品,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则主要面向健康监测领域。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RISC-V开源指令集打造的黄山1号正式商用,为智能穿戴行业带来新升级。

(全球首颗应用于可穿戴领域的AI芯片)

黄山1号是全球首颗应用于可穿戴领域的AI芯片,该处理器集成了心脏生物特征识别引擎、ECG、ECG Pro以及心律异常监测共四大核心AI引擎,既可以作为主处理器使用,也可以作为协处理器使用。比如在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上,黄山1号就被作为主处理器被应用,为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提供了强劲的AI运算性能。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ECG心电传感器以及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传感器,两者配合之下可以7*24小时不间断的实现心率情况的精准监测,再加上RealBeats™ AI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以及黄山1号的辅助,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可以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身份识别、EC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以及PP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有效提升了心脏健康监测的精确性和效率,让用户第一时间获知结果。

(AMAZFIT智能手表2ECG版)

在AMAZFIT智能手表2 ECG版上,黄山1号则被作为协处理器使用,同样在ECG心电传感器、BioTracker™ PPG传感器以及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的辅助下可以为用户带来精准的心率监测功能。并且AMAZFIT智能手表2 ECG版还配备了PAI健康评估系统,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米动健康云服务1.2)

可以说黄山1号在今天的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大放异彩,同时也为AMAZFIT健康手表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华米科技还推出了更加出色的米动健康云服务1.2,可以帮助用户及时准确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让用户可以及时就医,甚至可以让生命得到及时的挽救。

相信未来华米科技还将推出更多搭载了黄山1号的智能穿戴设备,持续践行"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的品牌使命,帮助更多的人变得更健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