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就是大爷 YouTube Go下载量破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29.shtml report 1110

上个月底(11月28日)才上线的轻版YouTube应用——YouTube Go,日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了1000万的下载量——这还仅仅是Google Play商店的计数,并不包含第三方下载站及非官方应用市场的下载数量。

YouTube Go以轻量化为主旨,其主界面为实时更新的瀑布流,其内容都是用户感兴趣的最新视频。用户在观看时可以随时将视频下载到本地,甚至共享给周围的朋友;如果你有每天到YouTube看视频的习惯,这样一个轻型APP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由于YouTube Go适配了所有Android 4.1及以上的设备,较高的设备普适性也成为了它下载量暴涨的原因之一。低配手机和旧手机无法流畅运行臃肿的YouTube APP,因此很多这样的用户都选择了轻量化的YouTube Go。

对了,国内用户想要畅游缤纷视频世界?不存在的,请先科♂学♂上♂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