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享受最新视频 YouTube Go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23.shtml report 1101

和国内功能整合越来越繁杂的移动互联网服务APP一样,YouTube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其移动端APP也遇到了过于臃肿的问题。

为了让轻度用户们也能拥有自己的YouTube APP,谷歌采取了双APP战略,他们的轻量化APP——YouTube Go日前以正式版的形式出现在Play商店中,这意味着YouTube Go结束了测试阶段,任何用户都可以前往商店进行下载。

这款轻量化的YouTube APP以“随时享受最新视频”为卖点,其主界面用瀑布流的形式呈现用户感兴趣的最新视频,而用户在观看时也可以随时将视频下载到本地,或共享给附近的朋友。

值得注意的是,运行Android 4.1及以上的设备都可以安装YouTube Go,其设备普适性可以说相当强了。不过,国内的用户们还是需要采用更♂加♂科♂学♂的上网方式来感受缤纷视频世界带来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