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画”不用说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一拍即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47.shtml report 5564

经过长时间的蓬勃发展,如今智能手机市场早已进入了饱和状态,越来越多的手机产品开始转向精品化,各大厂商也开始了旗舰机产品之间的角逐。近几年来,由华为出品的P系列旗舰手机,款款都是机皇级别,今年最惊艳的莫过于华为P30系列,其多项摄影新技术领跑世界,并且再次刷新DXO评测得分纪录。

截止目前,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市已经有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从上市至今华为P30系列持续霸榜DXO评分排行榜第一,这背后的原因,离不开华为P30系列的最大50倍数码变焦、暗拍以及超大广角等功能优势。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能够让华为P30系列持续霸榜DXO评分排行榜的原因都有哪些。

首先在于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强大暗光拍照方面,为了提升夜拍效果,华为P30 Pro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功能,通过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的加持,能够做到手持曝光6秒输出画质也依然清晰。上面的样张就是华为P30 Pro在一片漆黑的情况下拍摄的样张,画面亮度的提升十分明显,漆黑的场景也能够拍摄得宛如白昼,并且画面的动态范围和清晰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超大广角也是华为P30系列手机的一大优势。上面这张样张就是摄影师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某个火山群落,运用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超广角摄影功能,能够带给我们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感,整张画面也更具张力,比起普通拍照模式要容纳更多内容,带来更加壮阔的画面效果。而超广角镜头的加持,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超广角摄影模式,还同时能够带来超微距摄影功能,无论是宏观世界还是微观世界,华为P30系列手机能够为你悉数捕捉下来。

华为P30 Pro正常拍摄

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拍摄

华为P30系列还拥有超高倍数码变焦功能,最高可支持50倍数码变焦。来成都旅游,必定要去的地方肯定是大熊猫基地,可爱的大熊猫任谁都想一睹芳容。而我们从样张中可以看到,使用华为P30 Pro正常模式拍摄,除了能够看到很多绿叶花草之外,几乎看不见其他的任何东西,更别说找到大熊猫在哪里了。而在开启华为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之后,我们终于的借助其望远镜般的长焦拍摄效果,寻觅到了大熊猫的踪迹,并且即便是如此高倍的变焦,图片效果也依旧十分清晰,大熊猫的身影完整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作为华为P系列的又一力作,华为P30系列手机的暗拍、长焦拍摄以及超大广角、超微距等功能优势,已经得到很多用户的深度体验证实,而这也正是华为P30系列手机能够在上市2个多月以来持续霸榜DXO评分排行榜的重要原因。

不仅如此,通过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摄影力,我们可以更加容易地获得肉眼无法企及的美景,以及影像背后的故事。尤其是近日爆红网络的由“华为影业”制作的#心里的画,用影像说#视频,在展现华为P30系列摄影力优势的同时,很好地契合了主人公们想要表达的内心态度。可以说,华为P30系列不仅仅拥有非凡的摄影力,更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所以,如果有换机计划,或者想深度体验下华为P30系列所创造的未来影像的魅力,不妨赶紧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