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级望远镜”的华为P30 系列 或许就是你的心灵伴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50.shtml report 5387

对于当下的手机来说,玩法似乎比性能更重要。如何让一款手机变得“有趣”,才是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就拿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来说,如果对它的认知仅仅停留在麒麟980旗舰或者DXO排名第一,似乎不足以产生足够的说服力。当很多人看到这款手机拍照不但画质好而且让我们用不一样的视角观看整个世界时,那得到的感受就不一样了。

关键就在于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组合——除了非常给力的主摄像头之外,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引入,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效果,都给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带来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华为P30 Pro带来了从0.6倍到50倍的变焦范围,让我们只需要两指在屏幕上轻轻打开或者捏合,就能瞬间看到屏幕里的世界在变大或者变小。更重要的是在这种变化过程中,画质几乎是恒定不变的。它在DXO得到了112分的成绩称王,这个成绩上榜之后再没被打破过,就如同它的前任一样。

变焦带来怎样的世界?当然是让我们看得更遥远和更细微。但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只能说发挥出了最基本的功能。

实际上,在放大和缩小的过程中,我们的构图乃至景物,都可能在一瞬间发生变化。在不同的焦距下进行构图和拍摄,这才是变焦的精髓所在。而这样的效果,是我们使用普通手机或者相机时难以尝试到的,甚至可能从未想过尝试。

长焦带来的不仅仅是对远处景物的放大,更是对空间的压缩。让不同距离的景物共处在一幅画面内,往往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美景在哪?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他们隐藏得太深了,需要一双慧眼把他们找出来。而对于华为P30 Pro来说,长焦拍摄就是这双“慧眼”。调整焦距之后让主体更突出,减少不必要的元素对画面产生干扰,这时候美景就显现出来了。

古语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把照片拍好,自己首先也要有一部“利器”。它要能够呈现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不光是画质多好、评分多高,这些基本功已经是一部旗舰手机应该做到的,只不过华为P30 Pro做得更好一点。

当我们有一部“利器”在身边,让我们以不同的视角观察周围、观察世界,它既能够以广角的方式呈现一种大视野带来的美感,又有超长焦可以折叠这个立体的空间,或者让我们专注于某处细节的描写,这时候相信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似乎距离大家眼中的高手又近了一步。

与此同时,影像还具有超越语言的表达能力,最近“华为影业”推出了一支关于“心里的画,用影像说”的视频,在视频中,华为P30系列的镜头仿佛具有了“读心术”,那些无法用语言传递的心里的画,都可以借助镜头下的影像去表达,并且也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何用影像去表达自己内心所想。

如果你对摄影感兴趣,不妨拿起华为P30 Pro试试看,以上这些图片很多都是来自普通人,并非某位摄影高手、大师们所拍摄,但这些影像带来的美感却不逊于大师级的作品。可以说,我们和大师之间的差距,也许不是灵感或者审美,而是设备。换个视角观察一下我们周围的世界,华为P30系列正在等你一起去发现生活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