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话,用影像说 华为P30系列拍出TA们的内心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74.shtml report 4904

正如摄影家刘易斯·海因所言:“如果我能够用文字讲故事,我就不必拖着一部相机。”可见,从影像中我们能得到语言文字之外更为真挚细腻的故事。人眼所见是有局限的,通过摄影,我们可以更加容易地获得肉眼无法企及的美景,以及影像背后的故事。在“未来影像”的力量下,华为P30系列的镜头仿佛有了“读心术”,那些无法用语言传递的“心里画”,都可以借助镜头下的影像去表达。

最近,华为P30系列推出了一支“心里画”视频,从几位典型人物的场景化故事出发,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如何用影像去表达自己内心所想。比如通过华为P30系列超感光暗拍功能,在击剑馆中,记录暗光下挥洒汗水的自己、定格小公主可爱的睡颜;在极限漂流中酣畅淋漓,不退一步,也能完整记录整个大场面,而这无疑得益于华为P30系列超广角功能……整个视频都在向我们传达着透过华为P30系列,TA们在对于爱情、事业、家庭、自我的从容态度。

同时华为P30系列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了“心里的话,用影像说”作品征集活动,截止目前,收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影像作品。从网友@就没有名字发表的作品来看,TA是一个内心非常细腻的人,靠在墙上打盹的、躺在地上休息的环卫工人,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换来城市的美好和洁净,而@就没有名字却通过华为P30把这些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遇见的人记录下来,提醒我们,感恩他们的付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网友@玖玥飞鹰借助华为P30 Pro超微距功能,就像在用一枚放大镜一样,将在向日葵花心忙碌采蜜的蜜蜂清晰地记录了下来,甚至连向日葵细密的花蕊、蜜蜂身上的绒毛都清晰可见,为我们展现出了一个奇妙动人的微观世界,如@玖玥飞鹰所说:朵朵花儿向太阳,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同样,也能体会到拍摄者内心中的温暖与阳光。

童年如同美好的代名词,每一次回忆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网友@浪上行Ryan,借助华为P30 Pro晒出了自己童年的美好记忆——游戏机,在他看来,这是X-BOX都不换的小玩意儿,从图片来看,游戏机外表已经略微泛黄,TA用影像直观地再现了自己的童年,令人怀念那份美好的回忆。

等待果实成熟,让人不禁觉得即便是一段漫长的等待也充满了意义,从来自@M人520一组石榴果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幼小的果实,在夏日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诱人的光芒,努力地汲取成长所需要的养分,等待着成熟的日子……

对于事物的热情、喜爱与敏感度,可以让任何一个人发挥自己的潜能。通过众多网友不同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出大家对人生、自然、生活等等的感悟,凭借超感光暗拍、最大50数码变焦、超广角、超微距等摄影功能,华为P30系列已经成为我们每一个人记录珍贵记忆、表达内心的最佳搭档。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用户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或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到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

拥有华为P30系列,便如同拥有了另外一种倾诉和表达的途径。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希望你也能拿起华为P30系列,表达心中所思所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