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钛材质加持,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7月1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79.shtml report 3619

如果你对于智能穿戴领域比较关注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华米科技马上又要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

​高端钛材质加持,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7月16日发布

(华米科技官宣海报)

AMAZFIT新系列将命名为GTR,小编认为,AMAZFIT GTR其实别有深意,那就是华米科技新品要与GT手表来场Racing,也就是说新品在定位与特性可能将于GT手表类似,但体验方面或许会更加出色。

​高端钛材质加持,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7月16日发布

(创意纪念币邀请函)

与此同时,华米科技还很有创意地发放三枚纪念币作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在纪念币上出除了印有发布会举办时间以及主题外,还刻有"24 days by Huami"、"不锈钢"、"钛"、"铝"等字样。其中24 days很可能暗示出了新品的续航将高达24天,而三种材料的硬币,或许也与AMAZFIT GTR系列新品的材质相关。

此前华米科技推出的智能手表很少有使用金属材质打造,上月华米科技发布的旗舰力作AMAZFIT智能手表2系列采用微晶锆陶瓷中框,而智能运动手表系列采用的则是陶瓷表圈。以三枚不同材质的硬币为邀请函,或许暗示AMAZFIT GTR将采用以上三种材质,这也是华米科技在产品材质上的又一次创新。

对手表材质有了解的朋友,一定知道钛材质是比较高端的材质,具体优势在于这能让智能手表拥有较高的耐刮性,同时在质感上也有保障。加之钛材质还有质量轻、强度高以及耐蚀性好的特征,AMAZFIT GTR的佩戴感受应该会相当不错。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的钛材质智能手表在价格方面普遍偏高,因此AMAZFIT GTR系列新品钛材质版本应该也不会便宜,而铝版本与不锈钢版本很可能会是标准版,价格相对会更实惠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