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旗下切克App上线球鞋寄卖功能 用户交易成本大幅节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08.shtml report 5614

结束公测期后,转转旗下潮品鉴定交易平台“切克App”动作不断,先是宣布签约鞋圈鉴定大神995,又对平台鉴定服务全面升级,率先推出24小时极速鉴定,极大缩短用户交易周期。随后,切克App还推出“秒杀专场”、“你发布我保卖”等多重福利活动,真实让利用户。

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切克App”近期正式上线寄卖功能,满足消费者买卖球鞋的便利需求,节省交易成本。同时为承载快速增长的球鞋交易量,平台持续升级基础设施:增设切克华北质检中心,保障鉴定品质的同时大幅提升交易效率。

切克福利活动不断 持续让利用户

随着球鞋文化的大众化,全民AJ时代来临,各类鉴定、交易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切克背靠拥有强大质检基因的转转,从今年年初筹划开始,很快便搭建起物流、质检体系,并于5月强势入局,致力于提供一个更放心的球鞋潮品鉴定交易平台。

数据显示,上线以来,切克平台的交易量快速增长,受到潮流爱好者的欢迎。在此基础上,平台更是推出众多福利活动,持续让利用户。例如近期“切克App”就推出了秒杀狂欢专场,从7月11日起,每天1场多款球鞋低价秒杀,活动为期7天,打破历史最低价。此外在“你发布我保卖”活动中,只要在当天发布指定鞋款,如果超过24小时未售出,卖家将获得最高100元的发布奖金。

 

上线寄卖功能 用户交易成本大幅节省

除了鉴定之外,越来越多的鞋友对球鞋的购买、转卖等交易体验有着更高的需求。为了让球鞋交易变得更简单,切克平台近期上线了用户寄卖功能。登陆切克App后,在下单界面即可看到该专区。买家在购买球鞋时,可以选择将商品“寄存在切克仓库”,该商品通过查验后,将寄存在切克,同时还可直接在“切克闪购”上架,帮用户再次出售,实现从买家到卖家的快速切换。

据了解,此项服务主要针对用户对球鞋交易的核心诉求,一方面减少交易成本,包括商品购买和出售到平台的来回运费、鉴定费和包装费、上架“切克闪购”保证金等,均无需再次支付;另一方面帮助用户缩短回款周期,寄存商品被买家支付成功后,将在转存成功或平台发货后,立即进行打款,回款速度远快于传统球鞋交易,极大提升效率。

更重要的是,寄卖服务可有效避免用户与用户在球鞋交易过程中衍生的诸多问题,商品寄存在切克成功后,无需担心再次出售的交易纠纷,让买卖更放心。

 

增设切克华北质检中心 提升交易效率

切克平台自上线以来,坚持为交易双方提供球鞋潮品的鉴定、交易等专业服务。其自建鉴定团队同时还联合知名运动潮流平台get为经切克交易的球鞋等提供双重鉴别,可谓打造了业界最强鉴定标准。

除了深耕鉴定体系,为更好地提升交易效率,切克平台已经在基础设施搭建上进行了完善,扩大仓储业务投入,在原有质检中心的基础上增设华北质检中心。据悉,该质检中心面积达近万平,分别为寄卖、鉴定等服务升级做了准备,同时增加数百名人力资源,为平台用户交易球鞋提供高效的服务。

仓储作为整个物流的中转站,是电商交易最重的保障,得益于转转本身强大的质检体系支持,切克选择加大投入做重服务,一方面完善了交易全链条的关键触点,另一方面又为全方位升级平台服务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切克也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升级物流、质检体系,让球鞋交易更快捷更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