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超强性能加持,助力Gz电竞战队斩获UCL总决赛桂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4/197738.shtml report 3813

7月14日,由荣耀手机独家冠名的第二届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 (University Cyber League,简称UCL)总决赛的圆满落幕。其中在王者荣耀总决赛中,武汉光谷学院Gz电竞战队战胜了上海财经大学SFU战队。

不仅参赛战队们的表现亮眼,更有胡夏、白举纲两大明星空降现场,化身明星队长,并与RW战队职业选手共同组队,上演巅峰对决,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胡夏和白举纲的战队以荣耀20 PRO手机的两大潮流配色命名,分别为“幻夜星河队”和“蓝水翡翠队”。双方实力不俗,各不相让,令观众大呼过瘾。做为歌手的胡夏和白举纲,在游戏的水平上也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奉献了多次绝杀操作。明星表演赛经过XX分钟的比赛,最终胡夏幻夜星河战队更胜一筹,赢得胜利。

无论是参赛队伍的选手,还是表演赛中胡夏、白举纲、职业选手,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各自的实力,UCL官方指定用机荣耀20 PRO功不可没。

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相较上一代AI识图速率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了46%,赋予手机强大的游戏性能。麒麟980还实现了HiTouch触控优化,降低点击时延和滑动时延,提升屏幕点击精确度,加强了触控的跟手性。这对于决胜一瞬之间的手游非常重要,能够极大提升选手们触控操作精准度,给了各种神操作的发挥空间。

荣耀20 PRO也配置了最新的GPU Turbo 3.0技术。该技术通过软硬件协同,配合AI技术实现图形图像处理效率的大幅度提升,同时做到功耗降低。这使得荣耀20 PRO能够满帧、高画质流畅运行《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

方舟编译器则是系统层面的自研技术,使手机系统的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了44%、第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进一步提升了手机在游戏操作与交互上的流畅性。

通过本届UCL,荣耀20 PRO实力“种草”了一大波年轻人。不仅在于它游戏方面的极佳体验,更在于在拍照、外观、通信、智慧生活等都从一众手机中脱颖而出。

在拍照方面,荣耀20 PRO拥有4800万全焦段AI四摄,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在防抖、暗拍、超广角、变焦、微距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带来拍照体验的全面进阶。它拥有荣耀数字旗舰系列的潮美基因,幻境空间理念设计3D后盖玻璃美轮美奂,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大配色如梦如幻。它还有Link Turbo、超级蓝牙、超级NFC、智慧生命体YOYO等五大全球领先的自研新技术,拥有更快的网速、更好用的蓝牙、更潮酷的智慧生活体验。

据悉,荣耀20 PRO斩获今年618当天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平台3000-4000档位单品销量冠军。可见,荣耀20 PRO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旗舰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