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背部渲染图曝光 赵明亲自上阵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57.shtml report 1917

今天上午,荣耀在微博上官宣了荣耀9X的背部设计,其微博内容为:“荣耀9X颜值首秀!电感X纹理渐变,让你惊叹。没有旗舰机的颜值,怎能称为旗舰机?荣耀9X注定无法低调”

除了上述文字外,荣耀还放出了一张手机背部的渲染图。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荣耀9X的背部采用了X纹理渐变设计,并搭载了后置三摄。这与之前曝光的设计稿非常相似。这也就意味着荣耀9X很有可能采用与设计稿中相同的弹出式升降摄像头设计。也就是说,荣耀9X将是首款搭载了弹出式升降摄像头的荣耀手机,非常具有划时代意义。

 此外,7月13日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曾在微博发文称:“周末刷刷这部剧,也测试一下产品。好久不追剧了,这部剧最值得看的是什么 ”在这条微博中,赵明表面上是想追剧,实则是在宣传荣耀还未发布的新产品。而众所周知的是,荣耀近期将要发布的产品仅有搭载了麒麟810的荣耀9X。总裁亲自上阵测试产品,不得不说,荣耀对荣耀9X这款产品真的非常重视。

除了上述的后置三摄与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之外,荣耀9X还搭载了采用华为达芬奇架构NPU的7nm芯片麒麟810以及强劲的空调级散热技术和满帧调整技术。此外,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发布,相信届时荣耀9X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