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夜拍稳了 荣耀9X 不闪光夜拍样张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07.shtml report 2077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9日消息 今日,风头正热的荣耀9X发布了两张新预热海报,主打“不闪光 自有光”,表明在4800W像素+1/2英寸大底的加持下,荣耀9X即使不开闪光灯也能捕捉美丽夜色,那些被闪光灯所抹去色彩的夜景,都将成为过去。

以前的手机夜拍因为效果实在不尽人意,闪光灯一直只是无可奈何时的一个救急方案,所以不用开闪光灯的夜拍体验当然是我们所期待的,如今,荣耀9X似乎延续了此前荣耀20系列的超强夜拍基因,我们从摄影师@千叶结锤 昨日的微博中就能看到实拍样张。

图片来源 @千叶结锤

摄影师表示样张都是使用荣耀9X PRO拍摄,可以看到无论是复杂光环境下的白平衡还是弱光条件的色彩还原,荣耀9X PRO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夜拍实力,这个拍照水准堪称旗舰级无疑了。

尤其是这张前后景光比差异巨大的样张,前景的灯光温润不过曝,背景暗部的噪点控制也非常优秀,整张照片画面非常纯净,绝对又是华为夜视仪家族的一名新强力选手。

除了逐渐显露出的拍照强项以外,荣耀9X此前也已经确认会搭载次旗舰级的麒麟810芯片,这也是华为系第二款7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在CPU、GPU和AI等多个方面都有着长足进步。有着这两个特性加持,荣耀9X新机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