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版智能手机,捷语6600三防手机价优物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9/198110.shtml report 3979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出现了各种专项功能的手机,有的智能手机专注拍照,有的智能手机专注听歌,还有的智能手机更专注续航。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功能上专注于长续航以及三防功能,特别适合加油站工人使用!

众所周知,加油站是不能接听电话,因为电话接通时信号强度会瞬间提升,与加油站的电子设备间可能产生摩擦导致爆炸。因此,作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就会选择配备一款防爆的手机。捷语6600是一款三防手机,所以它的外观有着浓浓的机械风,机身采用专业双色注塑工艺加持双侧合金结构金刚机身,耐磨抗摔,强力坚固,当他们在需要执行工作时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

加油站工人每天都需要处理大量的加油工作,每天接触各种品类的汽油必然会满手汽油味,当他们还需要使用手机的话那手机自然而然也会产生大量的汽油味。所以他们为了祛除手机的味道必然需要进行清洗。捷语6600手机获得了IP68防水认证,普通得清洗毫无问题,哪怕浸泡在1.5米的水深他们也不用害怕造成手机损坏。这样的功能对于加油站工人来说可算是非常实用了!在炎热的夏天只要觉得手机脏了随时都能拿水进行冲洗,保持手机时刻洁净,必要时用着手机也感到舒服自在。

当然,加油站工人由于职业性质的原因免不了需要偶尔加班甚至值班,尤其是值班过程中更要保持随时联系得上,这就对手机的续航提出的考验。捷语6600内置4860mAh超大电池,可以实现超长待机。不用担心手机待机时间问题,超长续航可以让你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而导致失职的情况。足以展现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

加油站是个具有明确分工的办公场所。员工都需要随时保持及时的沟通,不过有的时候由于工作需要他们需要坚守在自身的岗位不能随处走动。捷语6600配备了PPT语音对讲功能,员工们可以借助多人同时在线的语音交流做到实时沟通,能够实现员工之间的快捷通讯!只要哪里发生什么事情他们就能拿起捷语6600智能手机进行及时汇报以协助问题解决,并且这样的工作方式也减少员工在岗位的来回走动,无形中也提升了工作效率。

而这样的一台千元以内的手机除了是一台智能三防手机以外,它还拥有PPT语音对讲功能,电子罗盘功能,还内置各种丰富的工具箱。总之,加油站工作人员要是选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