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G5智能电竞台机来袭 京东全渠道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7/199001.shtml report 4960

近日,戴尔携系列新品戴尔成就5090高能扩展台式机、G5智能电竞台机以及戴尔灵越一体机新品在京东平台进行全渠道独家首发,引发新一轮关注和购机热潮。

  该系列新品不仅是戴尔5年来设计的全新升级同时性能方面也大幅提升。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发渠道的京东也参与了产品的设计研讨,结合其大数据精准洞察和分析能力为产品提供优化建议,进一步明确细分市场。同时,京东还给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包括新品惊喜价、指定新品晒单赠百元E卡、白条6期免息等。

  对于台式机,大家首先最在意的就是它的配置,这方面戴尔成就5090最高可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八核处理器,支持32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RTX 2070独立光追显卡,不仅能给用户的游戏场景提供一流的光影效果,更能在各种专业环境中提高渲染效率。除此之外,其最高可支持2个内存插槽,5个储存拓展位,拓展性简直逆天!强大性能加上良好的拓展性注定使戴尔成就5090成为台式机中的“狠角色”。

  作为游戏玩家,戴尔G5 5090硬派智能电竞游戏主机是一款不容忽视的产品,它传承G系列设计美学,前脸采用碎片浮雕纹理设计,内嵌了装饰灯条和戴尔背光LOGO,USB扩展相当丰富,整机一共包括10个USB接口;配置方面,其搭载酷睿i7-9700/i5-9400处理器与GTX 1660Ti独显,内置260W电源,集成Killer E2500“杀手”高速有线LAN。值得一提的是,戴尔G5 5090还集成外星人智控中心,支持快捷调整运行模式,可在高性能、省电和均衡模式下一键切换,为游戏玩家提供最智能高效的玩机体验。

  此外,全新升级的戴尔灵越一体机更是性能配置抢眼,全系标配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其中,灵越5491微边框高能一体机坐拥96%屏占比,全面视野带来至臻体验,同时搭配512G+1TB海量存储,让工作体验更加尽兴;灵越7790至臻高能一体机可一键切换显示器模式,配备隐藏式摄像头,悬浮式音响,键盘鼠标可快捷收纳同时搭配智能影音系统,化繁为简带来畅快高效的工作及生活使用体验。

  戴尔与京东一直保持着长期而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戴尔过去几年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所在意的创新设计,并在不牺牲移动性,易用性和可靠性的情况下,提供多种 “同类最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海量商品和用户产生了从网站前端浏览、搜索、评价、交易到网站后端支付、收货、客服等多维度全覆盖的数据体系,能借助大数据洞察和分析能力帮助戴尔挖掘各细分领域中潜在需求,并通过京东反向定制模式为用户打造最满意的产品,同时借助京东强大的配送体系,将每一件产品快速、安全的配送到客户手中。

如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精准洞察设计师族群潜在需求,和戴尔基于反向定制模式联合推出、为设计师族群专属打造的戴尔灵越7000设计师本便一举取得了惊艳的销售战绩,相关数据显示,仅京东开门红当日,戴尔灵越7000设计师本销量便达到5月日均销量的5倍以上,一跃成为京东618电脑品类的最大爆款。

此次,京东和戴尔继续深度合作,戴尔成就5090及G5智能电竞台机新品选择京东全渠道独家首发,正是将戴尔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和京东对用户需求的深度了解有机结合,为不同市场细分下的用户带来极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的结果;而8月30日戴尔京东超级品牌日也即将到来,从戴尔成就5090台式机、G7高端电竞本到京东反向定制的灵越7000高性能轻薄笔记本,以及智能电竞台式电脑主机等,爆款新品不断,同时有超大力度的劲爆降价,5折限时秒杀、笔记本爆款直降最低2999元、台式机低至1999元、指定爆款更能享受每满1000减100的叠加优惠等各种优惠应有尽有,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