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2019上半年营收强势增长 京东家电功不可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7/199036.shtml report 4457

近日,康佳集团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康佳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0.36亿元,同比增长47.72%,在目前的家电行业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除了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完成自身战略转型升级之外,康佳之所以能在今年上半年取得如此出色的业绩,与京东家电的全方位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双方在C2M反向定制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康佳2019年上半年的营收增长提供了巨大助力。


今年年初,康佳与京东家电签署 “三年200亿” 战略合作目标

2019年初,康佳集团总裁周彬率联席副总裁常东与多媒体中国区、白电、新飞、小家电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到访京东总部,并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闫小兵共同签署了“康佳-京东三年200亿”的战略合作目标。此外,康佳多媒体中国区、白电事业部也分别和京东签署“康佳彩电&京东19年20万台大单机采购协议”等多种重要协议。 对此,闫小兵表示:“康佳与京东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与深厚的合作基础,京东将全力支持康佳达成在京东三年的战略规划”。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全面提升了合作业态范围、合作层级和合作深度,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资源整合,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价值提升。而在签约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康佳就以同比增长47.72%的超强业绩,为这个三年战略规划赢得开门红,为双方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2013年起,京东家电已经连续5年占据家电网购六成份额,成功称霸家电市场。在消费者心中,京东家电几乎成了“家电网购”的代名词。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19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京东以22.7%的份额位居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单体零售商之首。显而易见,京东家电已经是所有家电品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有了京东家电的全方位助力,康佳已成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下旬召开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向优秀品牌合作伙伴颁发了“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得益于与京东家电在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上的成功合作,康佳成为家电厂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与京东家电在C2M反向定制领域的深入合作,让康佳这个传统家电品牌找到了与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连接的最佳路径,成功走上了升级转型的道路。


基于京东大数据C2M反向定制的康佳BCD-383WEGY5S刚好冰箱成为京品家电爆款

除了在传统强项电视业务上与京东家电紧密合作之外,康佳在冰洗和空调品类上也与京东家电全面展开了C2M反向定制合作。并依托京东的海量大数据,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深入研究,从消费习惯、消费喜好,地域特征多维度分析,推出BCD-383WEGY5S刚好冰箱,这款冰箱上市一周后便登顶京东家电“十大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排行榜”,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产品之一。此外,这也是京东家电和康佳在C2M反向定制合作上的最佳成果之一。

作为两家同时上榜《财富》杂志2019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的企业,京东与康佳有着强大的品牌效应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效应。它们在共同推动全渠道融合等重大项目的落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秀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产品。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大品牌投入的同时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