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专卖店开启“全面屏电视嗨购节” 涵盖5大主流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30/199190.shtml report 3416

8月29日,京东家电与TCL、长虹、海信、创维、酷开五大主流电视品牌共同开启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全面屏电视嗨购节”大型线上线下融合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覆盖了全国12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并在全国县镇家电市场刮起了一股“全面屏”旋风,为乡镇市场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令人惊喜的大礼包。而且在海购节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活动启动当天,全国各地京东家电专卖店人头攒动,火爆异常。与此同时,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当日整体零售额也环比增长500%以上。活动期间,凡在任意一间京东家电专卖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全面屏电视满额即减,购电视送热水壶、JBL音响”等优惠活动。

作为当前电视大屏化、智能化技术发展趋势下的热门产品,全面屏电视以无边贴合技术摆脱屏幕边框束缚,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广阔的观看视野,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因此受到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电视品类之一。京东家电专卖店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了这一品类在下沉市场的潜力,并联合五大电视品牌共同举办“全面屏电视嗨购节”,充分体现了自身“构建值得信赖的第一县镇零售平台”的定位。

据悉,参与本次“全面屏电视嗨购节”的电视产品都是五大品牌均为京东家电专卖店专供的精品,以TCL的AI人工智能全面屏电视V680为例,用户只要喊一声就能唤醒人工智能,不仅能识别普通话,连河南话、四川话、陕西话、粤语等方言也都能识别。除此之外,这款AI人工智能全面屏电视还能根据对用户身份的识别,为其提供适合的影视资源,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面屏电视嗨购节期间,12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不但为消费者准备了优惠购机大礼包,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电脑体验馆。对全面屏电视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京东家电专卖店一边喝茶一边体验全面屏电视所带来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京东家电专卖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附加优惠活动与进店小礼品等惊喜。

作为家电下沉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的先行者,京东家电专卖店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并通过门店升级,产品升级,零售运营能力提升等方式为消费者带去舒适的体验与优质的产品以及极致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推动了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除了本次全面屏电视嗨购节之外,京东家电专卖店还会在持续推出旨在提升下沉市场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的活动的同时全面升级门店运营能力,以便早日实现 “3年千亿,再造一个线下的京东家电”的宏伟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