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09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hone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新iPhone发售时间曝光 你的钱准备好了吗?

苹果已经发布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当地时间10号(北京时间11号凌晨),全新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即将发布,除了规格参数之外,目前发售时间也被曝光。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iPhone将会在9月20日正式开售,按照以往苹果的习惯,这一时间很可能是正确的。预计9月13日开始预售,9月20日正式开售。

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iPhone将会有三款,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应该是对应目前的iPhone XR,XS和XS Max。而且背面的设计也曝光了,将会采用三摄设计,并且可能是三颗摄像头同时为一张照片服务,将会有全新的算法提升拍照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