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福利 OPPO Reno2游戏性能到底有多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32.shtml report 7110

要说现在年轻人消遣的最主要方式,手机游戏绝对是首选,所以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对于游戏性能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OPPO始终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手机品牌,刚刚推出的Reno2在游戏方面也有非常大的进步,那么我们就一起看一看Reno2在游戏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骁龙730G,专为游戏而生

OPPO Reno2采用的是高通不久前推出的骁龙730G移动平台,这也是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处理器,从名字上的G(Game)也能看出端倪。

在CPU方面,骁龙730G采用了2×A76+6×A55的八核心架构,相比前代产品性能提升了25%,这在游戏的时候会有更强的处理性能。而GPU方面采用的是Adreno618,同样比前代提升了35%左右,在游戏的时候,图形渲染速度也有非常大的提升。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骁龙730G上搭载了独立的NPU,能够有2倍的AI运算能力的提升,在玩游戏的时候,AI能够识别游戏场景来进行资源调度,保障痛快的游戏体验。骁龙730G移动平台,作为高端芯片,在游戏性能上提升相当明显,这也让OPPO Reno2天生就是一款游戏性能非常领先的产品。

Game Boost2.0优化游戏体验

硬件上OPPO Reno2搭载了强悍的骁龙730G,而在软件上也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优化。Reno2支持了Game Boost2.0技术,首先是针对头部游戏进行了专项优化,在帧率,网络等方面都有升级。

Reno2触控更加跟手

玩游戏的时候,卡顿不仅仅是因为性能不足或者网络不好,有时候也和优化有关。在Game Boost2.0中,还加入了Touch Boost触控加速和Frame Boost帧率加速两大核心技术。Touch Boost触控加速引擎优化了屏幕响应层的工作逻辑,提升了触控响应的优先级,能够让触控操作更加跟手。

游戏帧率表现非常稳

使用Gamebench软件(www.gamebench.net)测试帧率可以看到,Frame Boost帧率加速技术提升了35%的游戏帧率稳定性能。几项技术都是专为游戏性能而设计的,针对游戏画面卡顿,触控不跟手等问题进行专项优化,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绝对是解决了大问题。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硬件上和软件上的优化,让OPPO Reno2纸面上的游戏体验非常给力,但是到底体验怎么样还是得在实际的游戏中才能揭晓答案。

玩家最多的手机游戏绝对是《王者荣耀》了,而在《王者荣耀》的体验上,OPPO Reno2也是表现非常出色。全程基本可以稳定在满帧60帧,平均帧率波动只有1.07.即使在大规模团战的情况下,也能保障游戏稳定流畅的高帧率运行。这回再坑队友绝对不能甩锅给游戏卡了。

另外一款热门游戏《和平精英》的游戏中,Reno2的表现也很不错。在游戏的帧率测试中,OPPO Reno2全程可以稳定在40帧的满帧水平,平均帧率波动只有0.84,游戏体验非常流畅稳定。同时20:9的屏幕显示区域更大,能够获取更多信息,先发现敌人先解决敌人。

某旗舰手机

而此前发布的某款骁龙855旗舰手机在《和平精英》游戏中的表现也仅仅是40帧,平均帧率波动0.89,也就是说在游戏的体验上,Reno2已经可以有接近旗舰机的表现。

在实际的游戏中,我们也能看到OPPO Reno2的真实表现也有不小的提升,热门游戏都可以满帧运行。OPPO Reno2上采用的强悍硬件以及人性化的软件设计,都提升了游戏体验。

续航散热都表现不俗

除了上边介绍的之外,在续航和散热方面OPPO Reno2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玩半小时(大概一两局)《王者荣耀》大概消耗8%的电量,一块电池可以玩6个小时的游戏,一次玩个痛快。

充电方面,OPPO Reno2支持VOOC3.0闪充,20W的充电功率30分钟就可以充满50%的电量,即使没电了也能很快补充电量。

玩的久了手机散热也会影响游戏体验,Reno2采用铜管液冷散热,有三层石墨散热结构,石墨面积增大了29%,提升了手机的散热能力。同时在AI性能的加持下,手机可以智能的监测限制应用,从而控制手机的温度以及耗电量。

写在最后

通过对OPPO Reno2的游戏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OPPO都为年轻人极大的提升了手机的游戏能力。最为年轻人更喜爱的手机品牌,OPPO也从未辜负用户的信任。专为游戏而生的骁龙730G在游戏表现上着实有着不俗的能力,而Game Boost2.0,又解决了大家经常遇到的触控不够跟手,帧率不够稳定的问题,几乎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即使与搭载了骁龙8系列旗舰芯片的手机相比,Reno2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如果与同价位的手机相比,可能会是碾压级的表现了。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OPPO Reno2是综合素质最好的选择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