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EIS 双重防抖成就OPPO Reno2超稳视频拍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81.shtml report 1496

在久经期盼之后,OPPO Reno2终于正式发布了,就像之前的宣传预热一样,视频创作的能力果然成为了OPPO Reno2的一大亮点,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又要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了。

在此前的短片中,我们已经见识过OPPO Reno2的防抖效果了,滑板、速降、滑雪,即使是在这些剧烈运动之中也能拍摄出相对稳定的画面,这意味着使用OPPO Reno2,你完全可以放下稳定器等辅助设备,做到真正轻装上阵的自由拍摄。

OPPO Reno2如此突出的防抖能力其实来源于它软硬件的协同升级,它采用了Ultra Steady 视频超级防抖技术,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 电子防抖,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陀螺仪频率提升200%以上,对运动状态的反馈更加灵敏,自然也就能呈现出更好的防抖效果。

超强的防抖效果可以说是各位手抖星人的救星,在大家都更喜欢用视频的形式来记录和分享的如今,OPPO Reno2无疑能让大家用起来更加顺手,拍起视频来更加游刃有余,将更多美好的生活细节都记录下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