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AI超清夜景 帮你捕捉夜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83.shtml report 1323

OPPO的拍照能力一直是比较出色的,而新发布的OPPO Reno2在夜景表现上又迎来了全新升级,超级夜景处理拍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也支持了超广角等更多选择。

利用骁龙730G强大的AI性能,OPPO Reno2的AI降噪处理速度有着大幅提升,降噪+HDR处理器时间降至2.0~2.5s,大幅缩短了50%,这意味着拍摄超级夜景时的稳定手持时间也更短,拍摄体验更好。

此外,OPPO Reno2还能规避夜间强光源的炫光、鬼影、噪点,为你提供真实且明亮的夜晚照片,同时如果识别环境照度是低于5lux的微光状态,OPPO Reno2还会自动进入极夜模式,利用单帧/多帧Raw格式原片的AI优化输出同样优秀的夜景照片。

在拍摄超级夜景人像时,OPPO Reno2还会对人像和景色进行智能分区处理,人物肤色等细节会得到专门保护,保证在夜景模式下同样能拍出漂亮的人像效果,绝对是新一代的夜间人像利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