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帐房郑州站财税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1/199860.shtml report 6829

2019年9月20日下午,云帐房主办的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郑州站(全国巡讲第三站)于河南天地粤海酒店拉开帷幕,这既是一场链接财税服务未来的行业大会,也是一场针对财务人的视听盛宴,会议以“财税未来 深图远虑”为主题,吸引了三百多家代账机构代表汇聚现场,与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共同探讨财税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

大咖分享 干货满满

原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科研所调研员 刘木生

原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科研所调研员刘木生以“集多方之力,让企业活得更久,活得更好”为主题发表致辞。他提出,让企业活得更久、活得更好符合目前的国之大势,近些年来国家相继推出了“简政放权、简化程序”、“三证合一、五证合一”“提高起征点”等系列改革措施,其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其根本目的在于扩大内需、增强内生动力,促进经济高效发展。目前,我国已进入电子商务时代、商务活动无现金结算时代、电子发票时代……自动化智能化代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而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是代账公司提高运营效率、节约运营成本的有效途径,也是代账公司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 顿朝晖

知名财税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顿朝晖老师围绕“预见未来 财税格局”的主题,从减税降费、税务征收新特点、税务稽查新重点、税务风险、税收筹划五个方面讲述了当前企业财税的新进程,并指出代账企业应对与防范的有效举措: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业务确定行为,以会计带动税务;管好帐、管好票、管好款、管好表。

财税服务行业高级财税顾问 王箫

财税服务行业高级财税顾问王箫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税务战略转型背景下的代账企业应对之道”,王箫老师首先对税制改革基本方向“简税制、宽税基、低税率、严征管”十二字方针进行了详细解读,用不了多久,我国就会完成阶段性税制改革,以后将没有省份的阻隔,也没有国地税、社保、银行的隔阂,全部都在统一征管系统下,所有数据将统一化管理,外部环境将越来越严苛。接着,王箫老师结合财税服务机构的现实例子生动的讲述了代账行业形式的严峻,并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代账行业的发展机遇及发展方向。最后,还介绍了云帐房即将上线的智能系统BOSS驾驶舱,它将实现全方位数据监控,为代账企业和被代账企业保驾护航!

圆桌论坛 深入交流

圆桌论坛环节(左二陈雪平、左三胡海龙、左四范晓峰)

在圆桌论坛环节,三名河南省地方的财税服务机构代表针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其中,作为代账行业小而美的杰出代表郑州濮杭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晓峰表示:“所有财务人应沉下心来,提高专业度,有原则的选择客户,引导客户,做真正专业的财税顾问,利用好专业的财税系统,传统老会计也要学会运用先进的技术有效规避涉税服务风险,这样才能为客户做更多涉税服务”;河南启资财税创始人胡海龙指出“在智能化时代下,代账机构要学会借力,以前我们遇到问题可能总想着自己解决,花费大量财力和人力,但是随着科技发展,很多问题不再需要我们亲力而为,完全可以借助外力很快的达成目的,正是与云帐房的合作才促使启资财税短短三年过万户”;河南财税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河南恒生财务集团董事长陈雪平表示:“会计工作永远不会被取代,被取代的是那些繁琐、机械重复低价值的劳动,如今这个时代拼的就是速度和创造力,要与时代接轨,要与时俱进。”

(关于圆桌对话的详细内容,云帐房后期会在微信公众号中陆续分享给大家,敬请关注!如果想获取郑州会议现场PPT,可在云帐房后台回复“河南”后加帐房君微信后领取)。

全国巡讲 陆续开启

本次郑州会议结束后,云帐房还将于9月22日,9月26日在广州、深圳两地开启财税未来 深图远虑 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全国巡讲,错过了郑州会议的小伙伴,可千万别再错失良机哦。另外,帐房君还要剧透一下,每场会议分享的嘉宾、主题、内容都会有差异,欢迎大家到现场近距离聆听专家大咖的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